宝光工业:不懈发展数十载,用实力诠释辉煌

时间:2021-03-18 09:28:22  来源:  作者:

20世纪八十年代,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深圳特区成立,迄今已经有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四十年征程,四十年巨变,深圳的面貌焕然一新,浓缩了现代产业发展的全过程。所谓涓涓细流成江海,深圳的发展蓝海汇聚了诸多个人与企业的力量。

有一个企业,与时代同行,历经四十年的风雨沧桑、不懈发展,凭借实力走在了产业变革的前沿。社会在变,行业在变,始终不变的是那份以企业发展带动行业发展的情怀,这,就是宝光工业。

成立于1984年的深圳市宝光工业有限公司,而今已经走过了近40年的历程,目前公司拥有占地约50000平方米的独立工业园区,近24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资产超亿元。

作为国内知名的集涂料研发、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宝光工业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工业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并在汽车轮毂、工程机械、铁道桥梁防腐等领域取得了骄人业绩,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旗下设工业、民用两大销售组团,产品分为工业漆和民用漆。工业漆包含汽车漆,工程机械涂料,家电漆,轮毂漆,氟碳漆及铁道桥梁防腐涂料等,民用漆则包含建筑工程类和家居装饰类两大部分,广泛应用于工业、民用等各大领域。针对两大漆种,宝光工业对标对表,完全按照环保标准要求进行研发、生产。

宝光工业深知,优质的产品是开拓市场的第一步。因此,公司以质量和环保优先,旗下产品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强制性产品3C安全认证、国家安全生产许可认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部分产品达到EN71 PART3:1994、U.S.A ASTM963-96a TOXIC ELEMENTS TEST的无毒认证标准。多年来,宝光工业旗下产品创造了无数的优质工程,先后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可以选择优质建材、中国名优产品等殊荣。

经过几十年的积累和沉淀,宝光工业陆续推出了氟碳涂料、水性氟碳涂料、聚硅氧烷涂料等各类产品,在国内同行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其中,氟碳涂料在广州番禺火车站、北京师范大学文化交流中心等各大重点项目中得到广泛运用,工程机械涂料在合力叉车、徐工机械等中大型企业得到长期检验与使用,汽车轮毂涂料在佛山、无锡等地级专业轮毂的生产企业应用后受到了青睐与认可。

谈及涂料行业的现状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宝光工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受益于全球建筑业、汽车工业等行业的发展,全球涂料需求稳步增长。这对宝光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未来,宝光工业在保证产品达到优质性价比的基础上,力求使进入市场的每桶漆在品质和性能上达到最高水平,真正将产品的质量、环保、速度、服务等做到极致,用实力诠释宝光作为一个老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