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光工业市场解析:水性环保涂料将逐渐成为主流

时间:2021-04-29 16:32:14  来源:  作者:

我国涂料市场长期以来处于“百花争鸣”的状态,但近几年消费趋势表明,想要取得消费者欢心,涂料品牌不仅要积极营销品牌,也要保证涂料质量。在实行最严环保法后,涂料必将走向健康环保、水性化的道路,而水漆涂料产业必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行业知名企业宝光工业的市场部经理曾预测:未来几年我国水漆产量将以23%的平均增速增长,预计到2023年我国水漆产量将达到700吨。也有相关调研机构表示,预计以中国为首的亚太地区将在未来5~8年内取代欧洲成为水性漆最大的区域市场。

 

 

就目前来说,国内涂料主要分为建筑涂料、粉末涂料、汽车涂料、木器漆、工业防护漆、船舶涂料等,其中建筑涂料占到30%以上。此外,水性涂料还广泛应用于纸张涂料、塑料涂料、玻璃涂料等方面。随着我国涂料产业发展的日益壮大,水性涂料在我国市场的占有率或能达到60%左右。

宝光工业指出:与传统溶剂型涂料相比,水性涂料具有独特的优越性,即环境友好性、安全性较低的成本优势以及平滑性好。因此,毫不夸张地说,水性涂料的出现将引领涂料行业的一次“环保涂料革命”。

据了解,宝光工业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涂料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涂料企业,下设工业、民用两大销售组团,产品分为工业漆和民用漆。工业漆包含汽车漆,工程机械涂料,家电漆,轮毂漆,氟碳漆及铁道桥梁防腐涂料等,民用漆则包含建筑工程类和家居装饰类两大部分,广泛应用于工业、民用等各大领域。

多年来,宝光工业始终秉持着“质量为基,环保优先”的企业发展理念,旗下产品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强制性产品3C安全认证、国家安全生产许可认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部分产品达到EN71 PART3:1994、U.S.A ASTM963-96a TOXIC ELEMENTS TEST的无毒认证标准。

 

 

可以说,宝光工业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将人与产品、技术与市场、安全与艺术、需求与市场有机结合,以构建领先的环保型涂料生态链,发挥产业链价值,实现整个涂料生态圈的壮大与共赢。

谈及市场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宝光工业市场部负责人表示:“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日趋严格的环保政策的出台,水性涂料将逐渐占据涂料的主要地位,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宝光工业将跟紧行业发展趋势,不断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在掌握超强创新研发能力基础上,继续用高品质、更环保的涂料服务消费者。”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