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日海苔:用真品质造就好海苔!

时间:2021-04-29 16:32:14  来源:  作者:

消费升级让普通大众对于消费品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老百姓对“吃”也是越来越讲究,更加注重高质量的健康饮食。人们去购物时第一眼不是看标价,而是看产品“标签”,这种现象当然是好事,这就要求品牌商家更加重视产品质量,更得深入研究商品的品质。

就拿我们都吃过的海苔来讲,近年来,海苔逐渐被更多消费者选择,成为居家旅行必备佳品。市面上各式各样的海苔,有国产的,有进口的,有大牌子的,也有不知名的,到底大家对海苔了解多少呢?什么样的才是好品质的海苔呢?提到这些问题,脑子里肯定云里雾里,接下来我们就来好好聊一聊。

一片小海苔蕴藏大学问,这款九日海苔为什么那么“香”?

 

海苔是什么?什么样的才是好海苔?

首先,海苔是紫菜,紫菜不一定是海苔。因为,海苔是由条斑紫菜加工而成,普通的紫菜不能做成海苔。我们餐桌上经常煲汤用的是坛紫菜,它的藻体厚胶质多就不能做成海苔。条斑紫菜就比较金贵,被称作海里的“软黄金”,藻体薄而柔嫩,是制作海苔的上等原料。

有行业内专家介绍,市面上有大量的海苔不是用纯净的条斑紫菜加工,而是用夹杂着坛紫菜或者陈紫菜,所以品质较差。如果加热过度或者储存时间过长,导致叶绿素也被分解,再加入酱油味精等调味料和添加剂,海苔就会变成黄褐色或黑褐色。

一片小海苔蕴藏大学问,这款九日海苔为什么那么“香”?

 

辨别海苔优劣的方法主要几种:第一,闻味道。好海苔具有海藻的芳香,而有腥臭味、霉味等异味的海苔是劣质海苔。第二,看颜色。好海苔薄而均匀,呈藻绿色,并且有一定的光泽。海苔片张平整、边缘整齐、无菊花斑和死斑。其他低质海苔厚薄不均,光泽度差,并且有明显的褶皱、菊花斑和孔洞等。三,尝味道。好海苔没有添加剂和各种调味料,吃着有天然的鲜味,并且入口很快融化;其他低质海苔则带有浓重的味精味和调料味。

海苔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E,以及少量的维生素C,也含有钾、钙、镁、磷、硒、碘、铁、锌、铜、锰等微量元素矿物质,能促进骨骼,牙齿的生长。富含铁元素,是预防缺铁性贫血的优良食物。海苔中有三分之一的食物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利于排除毒素,增强免疫力。并且海苔的热量很低几乎没有发胖的风险,是儿童和老人都适合吃的美味零食。

一片小海苔蕴藏大学问,这款九日海苔为什么那么“香”?

 

九日海苔品质领先 热销全网

为了更充分的认识海苔,我们走访了一家韩国进口海苔品牌商家——九日食客村集团,据了解,九日品牌是首批注册韩国海苔品牌的中国商家,而且九日海苔在国内已经上市13年,品质好,价格公道,可谓家喻户晓。

早在2016年,九日海苔就登上过中央电视台4套走遍中国栏目,专题介绍了九日海苔的起源过程。为了让国人吃到真正的好海苔,九日品牌创始人走遍了韩国的各个海域,最后选定使用韩国莞岛的条斑紫菜作为原材料,因为莞岛有着韩国第一的纯净海域,是条斑紫菜生长的绝佳之地,优越的地理条件和气候环境生产全世界最好的A级海苔,并且,九日品牌与韩国最大的海苔加工厂合作,生产韩国进口九日牌海苔。

一片小海苔蕴藏大学问,这款九日海苔为什么那么“香”?

 

一片小海苔蕴藏大学问,这款九日海苔为什么那么“香”?

 

与此同时,九日品牌第一款产品“九日迷你海苔”于2009年上市,这也是创立九日品牌以来的第一款产品,九日迷你海苔上市至今,一直热销全国各大流通商超以及线上渠道,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欢迎。

据九日品牌负责人介绍,九日海苔与其他海苔相比有几点优势,第一,选用韩国莞岛A级条斑紫菜,有着天然绿色海藻鲜味。第二,配料简单,无添加,不含味精、防腐剂和添加剂。第三,做工严谨,表面光滑平整,质地均匀无孔洞,呈藻绿色。是孕妇都能吃的健康海苔。产品获得多项韩国政府颁发奖项和证书,韩国全南道的品质认证、ISO9001、HACCP认证、韩国罗州市优秀特产。2015年“九日牌”韩国食品还被评为“到威海不得不买的20种旅游商品”。

一片小海苔蕴藏大学问,这款九日海苔为什么那么“香”?

 

海苔行业已进入品牌激烈竞争的时代。在多个品牌中,进口食品行业领先企业食客村集团旗下品牌产品——九日海苔,凭借极高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品牌表现脱颖而出。九日海苔通过不断提升源头产品质量,让每一位选择它的消费者都尽享高品质的健康美味,赢得了业界的赞誉。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