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雅网络:十六年建站经验,只做精品网站

时间:2021-04-29 16:32:14  来源:  作者:

在国内网站建设领域,国内知名互联网综合运营品牌设计服务提供商——联雅网络,一直作为行业标杆备受业界推崇。其基于互联网的、智能化的、轻量化的专业团队网站研发模式,与时俱进。16年深耕互联网服务的先进经验,联雅网络同样为引领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联雅网络:十六年建站经验,只做精品网站

 

业界翘楚,十六年探索进取

2005年,联雅工作室在三位创始人共同努力下正式成立,自此联雅开始探索光辉的征程。两年后,联雅工作室开始在业界崭露头角,客户累积数量超过200家,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广州联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07年成立。随着业务的全面拓展,更多港澳的外贸客户开始寻求联雅网络的专业服务,在整个优势资源积累的基础上,深圳联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2012年,联雅网络凭借核心产品UEESHOP外贸购物网站系统,强力开拓市场,这一年,团队人数增加至40+,拓展设计师和程序开发部团队进一步拓展。历经了前期的口碑积累和团队实力的壮大,联雅服务客户超过8000家,并开启多终端平台网站建设、开发与微信公众平台对接,十多个十万级以上的开发项目以及数个百万级以上的开发项目接踵而来。

近年来,联雅网络已经拥有上百人的网站设计技术团队,在网站建设领域突飞猛进,旗下主打的品牌型网站、电商平台、响应式网站、营销型网站等网站设计产品服务有口皆碑,成为当之无愧引领行业发展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联雅网络:十六年建站经验,只做精品网站

 

品质服务,全流程覆盖

针对不同行业客户提供不同类型的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是联雅网络的王牌服务。一直以来,联雅网络始终坚持创造精品的宗旨,并首倡“策略化设计”,保证每位参与设计的成员均有多年从事互联网品牌营销策划与品牌设计的丰富经验。

从策划设计前端开发测试验收到上线运维指导,联雅网络都精心做好每一步。联雅网络团队通过规范的前期沟通,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迅速设计前期的调研问卷、基本架构与报价,确保项目科学启动。

在界面设计风格上,联雅网络更擅长用心洞悉企业及产品的内在,并用功能与美感兼顾的表现手法进行呈现,为客户全面地提供与视觉设计有关的全部成果。

与此同时,联雅网络开发团队在前端架构+后台开发上,遵循和约定的代码书写规范,提高代码的规范性和可维护性规范编码,更便于日后功能拓展,减少系统维护成本。

在测试验收阶段,根据页面和需求进行程序的开发及前后台页面的整合测试,项目完成后将在国家规定标准的测试网址上进行验收,确保客户满意。

联雅网络:十六年建站经验,只做精品网站

 

硕果累累,风雨兼程从未止步

16年的发展历程,联雅网络与时俱进,用丰富的成果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一家集创意、创新、技术为一体综合型的互联网品牌服务公司,在助力企业完成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上,联雅网络以“成就客户,成就自己”为理念,与客户成为朋友,彼此信任。在此基础上提供解决方案,让客户的企业信息化运营及互联网品牌形象得到切实地提升。

截至目前,联雅网络已与招商局、深业集团、中兴、龙光集团、金发、雅兰集团、百丽、创维数字、KAILAS凯乐石、清华大学研究生院、深圳大学、大族激光、梦网集团、佰维集团、中控集团等多家上市企业与百强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受到合作方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联雅网络更是获得殊荣无数。其先后荣获“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2019年度最佳跨境营销软件商”、“Facebook中国区优质合作伙伴”、“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EBE Awards 2020年度值得信赖的新商业技术解决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在不断前行的路上,联雅网络从未止步。未来,联雅网络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网站设计技术,优化服务品质,为不断引领行业快速向前发展贡献联雅力量。”联雅网络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