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信达口罩:以健康生活理念打造高品质口罩品牌

时间:2021-04-29 16:32:14  来源:  作者: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流行,防疫保护成了各个地方的关键词,在防疫保护的过程中“口罩”起着最不可或缺的作用。后疫情时代,口罩已然成为每个人的刚需。“万信达口罩”凭借一流的口罩品质,不仅为抗击疫情减少传染做出了积极贡献,更为后疫情时代消费者的日常口罩使用提供了专业的产品服务,受到了市场的极大认可。

万信达口罩:以健康生活理念打造高品质口罩品牌

 

口碑品牌,多系列发展

万信达口罩作为国内民用口罩的代表性品牌,自上市以来,以过硬的技术和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引领了民用口罩市场的进步和发展。

疫情之下,口罩成为外出的必备。不过,总有一些爱美女士抱怨,市面上不少口罩型号单一,无法“贴合”所有人的脸型,而且也不够美观。悄然流行的个性化口罩昭示着“定制型”多元化口罩已然成为市场新宠。

在经过大量的实验和客户体验追踪调查之后,万信达口罩从技术创新、绿色环保方面重磅推出个性化定制口罩。在近期万信达就为如梦之梦话剧组量身打造限量定制粉丝专属口罩。在多场话剧演出的当日,现场早早就排起了长龙,如梦之梦定制话在此期也被粉丝抢购一空。

面对市场上良莠不齐的口罩定制厂家,万信达之所以能在定制化口罩上脱颖而出,实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是万信达在满足不同群体口罩个性化定制诉求的基础上,从原材料到成品,层层把关筛查,严格遵循国家生产标准。

万信达口罩:以健康生活理念打造高品质口罩品牌

 

万信达口罩:以健康生活理念打造高品质口罩品牌

 

匠心工艺,高品质制作

口罩的制作工艺和选材是一家口罩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万信达口罩将自主研发核心制作工艺融入到口罩生产过程中。熔喷布是口罩中间的过滤层,能有效过滤细菌,阻止病毒的传播,被称为口罩的“心脏”。在此基础上,万信达口罩更进一步,采用水刺无纺布、熔喷过滤布和SSS无纺布组成,三层防护。高品质无纺布,在阻隔灰尘的同时,具备了强大持久的抗菌防流感功能,可有效抑制口罩表层细菌和流感病毒的滋长,预防二次污染的威胁;中间层采用熔喷布过滤层,阻隔空气中的颗粒污染物,细菌过滤率≥95%,有效保护呼吸健康。

除了采用先进的材料,万信达口罩安全性和舒适性上可谓匠心独到,高弹柔软耳绳不勒耳,佩戴一天也不会有不适感;超声波焊点让耳绳牢固耐拉扯,接口平滑不刺激皮肤;隐藏式可调节鼻夹,可自由调节,更贴合脸部轮廓。专用防雾气鼻垫的使用,在进一步增加口罩气密性同时,为戴眼镜人士有效改善困扰他们冬季戴口罩起雾的问题。

万信达口罩:以健康生活理念打造高品质口罩品牌

 

实力背书,让跨界更专业

疫情期间,不少企业纷纷跨界生产防疫物资,成为复工复产中的一抹亮色。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型箱包企业,万信达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以诚为本,以智取胜”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全方位解决媒介及IT产品的存储与携带,产品线广泛。秉承“以诚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万信达成功打响了口罩自主品牌。

其跨界转产防疫物资的背后,是万信达现代化工业体系使迅速调整生产、重组产业链成为可能,更是其代表中国制造的优势和潜能。围绕“和谐发展、绿色环保”的主题,万信达从成立开始就注重环境保护,购入先进的环保检测设备和质量检验设备,使产品质量达到世界环保标准。企业更是先后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ISO14064-1碳中和等多项国际认证,旗下产品远销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南美、马来西亚等120多个国家。

万信达口罩:以健康生活理念打造高品质口罩品牌

 

“以健康理念生产高品质口罩,不仅是万信达企业实力的表现,更是万信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有力见证。未来,万信达将继续响应政府号召,为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口罩的供应做出自己的贡献。”万信达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