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房车标杆,嘟嘟房车荣誉受邀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时间:2021-04-29 16:32:14  来源:  作者:

 

4月24日至25日,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大会由科技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全球科技精英汇聚,共襄创新创业盛举。国内房车行业的领先品牌嘟嘟房车接受邀请参与盛会。作为国产自主房车品牌佼佼者,嘟嘟房车一经亮相便吸睛全场。与会期间,品牌负责人还同行业专家、学者共话房车未来发展趋势,受到舆论的强势聚焦。

 

大咖云集,嘟嘟房车备受关注

本次大会科学技术部部长、党组书记王志刚,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及企事业重磅嘉宾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大会采用线下线上并重的“双引擎”会展新模式。设开幕式、深圳论坛、展览洽谈、人才招聘、主题活动等5大板块。大会期间举行各类论坛、活动近百场,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专业机构和组织,10000余名海内外政府代表、专家学者、高端人才现场参会。

本次大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就是集中展示了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重大成果。国内房车知名品牌嘟嘟房车因在设计、性能、配置上的创新应用,在本次大会上多次被媒体聚焦。有专家指出:“嘟嘟房车近年大量投入研发房车的智能化系统,目标成为房车人工智能领域的突出代表,从产品质量被认可,到品牌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再到今天受邀参会,再次证明嘟嘟房车品牌认可度与日俱增。”

 

优势突出,嘟嘟房车成市场新宠

近些年来,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选购嘟嘟房车,因其拥有极高的品牌保证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的出行生活提供无与伦比的品质享受,始终是消费者争相选购的房车“宠儿”。

在制造工艺方面,嘟嘟房车较以往传统房车有很大的提高,整车更轻盈。整幅高强度航空铝板+全铝骨架的三明治厢板结构,也保证了整车强度和稳定性。内饰奢华而舒适,拓展更多顶部空间,优化厢体内部空间布局,功能区分更加合理,设备齐全,有着良好的使用体验,部分车型加入中国特色娱乐麻将,更加符合中国家庭需求。

与此同时,全铝骨架及航空铝板车身提供了更加轻质的车身,整车重量仅3.7吨。加之整车匹配了Hi-matic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3.0T F1c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107KW,最大扭矩370NM,油耗更低,使得整车拥有更加安全的操控性能。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嘟嘟房车BOSCH智能预热控制器+缸内预热+辅助燃油加热系统,让车辆可在超低温下启动自如,轻松应对各种野外极端气候,即使在东北的冬天也能放心启动。

 

品牌加持,嘟嘟房车迎来发展黄金时代

作为房车行业的领导者,嘟嘟房车有着强大的企业实力加持。目前,嘟嘟房车以房车为中心,打通了整个房车产业链上下游业务,从房车研发、生产、销售、托管、租赁、旅游、房车营地品牌连锁管理,到房车自驾沿线特色产业开发、房车主题公园等,形成独一无二的可持续发展产业链闭环,多个以嘟嘟房车产业连锁为特色的服务型企业如雨后春笋,拔节而出。

随着国家将乡村振兴提到了战略高度,嘟嘟房车聚焦祖国大好河山,前瞻性地布局全产业链,为房车行业基础设施建设添砖加瓦,迅速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不断带动消费升级、乡村振兴、普通民众就业创业,促进原产地土特产销售,为实现消费升级和发展乡村经济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发展模式。

人才成就未来,随着嘟嘟房车企业综合实力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嘟嘟房车目前已启动全国英才招聘计划,广纳英才。只要您是行业精英,嘟嘟房车必然张开怀抱,为您提供一个新的、更好、更广阔的平台大展抱负!

“嘟嘟房车品牌能够受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既是肯定又是鞭策。嘟嘟房车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创新,开发出更适合中国国情的房车,让普通的中国人都能够拥有自由驰骋的房车生活。”嘟嘟房车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