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美惠首届百万圆桌盛典颁奖大会在沪隆重举行!

时间:2021-04-29 16:32:14  来源:  作者:

根据企业生命周期理论,一家企业的发展轨迹包括创立、成长、成熟、衰退几个阶段。最新流行的说法是,企业的生命周期存在一个临界线,如果一家企业发展超过三年依然保持增长势头,那么这家企业就会持续发展壮大,最终在市场中扎下根并开花结果,屹立不倒。所以,三年是一家企业的生命线,能冲过这条生命线的企业,都是基因良好的企业,具备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合发全球自从2011年在上海浦东创立以来,早已冲过那条生命线,如今正迎来他在中国的第十个周岁。四月二十五日,合发全球携合发精英汇聚浦东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一场大型庆典:首届百万圆桌盛典,以纪念合发全球创立十周年。

此次盛典邀请了各界商业精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合发全球邀请了具有中国首善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陈光标先生。陈光标先生和合发全球创始人万百万先生既是同乡,又是交谊甚笃的好友,此次受邀参加合发全球百万圆桌会议并致辞,让我们看到了一位慈善家真实的一面和务实低调的一面。

陈光标先生致辞说,他刚参加亚洲博鳌论坛回来,一下飞机就赶来参加合发全球的盛会,和好友兼兄弟洽谈合作事宜,合发全球经历了很多,现在正是甩开膀子大干的时候,是展翅腾飞的时候,更是需要各方资源共襄盛举的时候,作为老乡和好友,他一定竭尽所能助合发一臂之力,让梦想近一点更近一点,直到实现。

陈光标先生简短致辞后,合发全球创始人万百万先生发表了精彩演讲,万百万先生阐述了合发全球的初心,他说,合发全球创立之初就立志为广大创业打造一个平台,这个平台不是阿里,不是谷歌,不是百度,而是一个去中心化的超级平台,每一个创业者就是一个平台,无数个创业者就是无数个平台,平台与平台之间不是信息的链接,不是价值的链接,而是人与人的链接,而无数个平台之间的关系是平等的关系,互联互通的关系,这些平台最终将构成一个更大的平台,即平台之上的平台,这个超级平台经营的不是商品,不是信息,而是人与人的关系,是爱的传递,是人脉的繁殖地和转化池。

万百万先生还阐述了合发全球的上市规划,他说,合发全球在狠抓业绩的同时,也在紧张有序的展开上市筹划工作,预计今年九月分就会有新的通知出来。合发全球计划上市的业务板块和主体将有两家,并且同时在纽交所和上交所上市,保险业务板块将在电商板块上市之后接着上市,最终的上市公司预计将达到六家左右。

万百万先生还深情演唱了一首《我们十年》,慨叹岁月之匆匆,道路之坎坷,创业之艰难,颇有曹氏《短歌行》之风,壮志雄心之余更兼几分忧思几分寥怅,其博爱精神深深感染了所有看直播的合发人。

万百万先生演讲结束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合发领导人及高管在高昂的音乐声中对近百名合发会员颁出荣誉会员奖、银冠会员奖、金冠会员奖等奖项和奖金。获奖会员现场发表了至真至诚的感言,一句“简简单单干”道出了合发人深耕在市场一线的艰辛与拼搏,更体现出合发人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的勤劳质朴的本色。

百万圆桌会议是由万百万先生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创立的一个活动类目品牌,它不是一次会议,而是合发人的文化园地,是合发精英的奥斯卡殿堂。百万圆桌会议的办会宗旨是对“打造一百万个收入达百万级的合发人”的计划的落地,更是“筑财富通路,让伙伴幸福”的企业宗旨的落实。

颁奖结束后,企业微信战略合作伙伴业务负责人向参会嘉宾详细讲解了合发全球社交电商正在引入的赋能利器——企业微信在社交电商运营中的独特价值和商业魅力,让广大合发会员深刻理解即将应用到市场业务中的企业微信的营销威力,例如如何利用标签管理高效分类管理客户,实现从流量到留量的升级转变,突破个人微信在拉新和裂变的瓶颈等等。

此外,合美惠电商事业部首席运营官、新零售水业务总负责人李游以及泰然保合保险业务负责人也向嘉宾和合发会员讲述了当前业务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最后,此次颁奖盛典在欢乐祥和的晚宴中降下帷幕。

本届合发全球百万圆桌盛典大会由合美惠电商及泰然保合共同举办,向所有合发伙伴同步直播。欢迎所有合发有缘人通过合美惠APP视讯频道观看直播回放视频。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