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帮扶,伊美德门窗携手全国经销商打造百年品牌

时间:2021-04-29 16:32:15  来源:  作者:

随着门窗行业越来越火热,作为十年资深加盟品牌商,佛山伊美德门窗始终坚持把全国经销商当成品牌塑造的"梦工厂"和品牌传播的"助推器"。公司成立以来不管是创立之初的小小规模到现代化大型厂房,不论是曾经单一的市场销售还是如今面向全球的庞大销售网络,伊美德门窗能取得如此的成功,除了产品品质、服务优质的保障外,也与全国万千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分不开。

培训、帮扶,伊美德门窗携手全国经销商打造百年品牌

 

培训、帮扶,伊美德门窗携手全国经销商打造百年品牌

 

巡回培训,为经销商发展赋能

自去年以来,许多经销商无惧不利环境携手伊美德,共创美好未来,经销商加盟以及新专卖店开业的喜讯不断传出,为伊美德逆势而上增添强劲动力。

面对伊美德门窗市场影响力显著提升,为了给予经销商充分的扶持,提升经销商的业绩,伊美德近日从总部派出专业老师团队向全国各地的专卖店进行巡回培训,旨在通过对经销商进行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培训、分享市场信息、传授成功经验等方面的培训,从而提高终端店面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提高成交率。

门窗销售看似简单,其实里面学问众多,从接受顾客咨询、上门量尺、方案设计一直到加工、安装,整个过程环环相扣,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得专业、热情,最终才能让客户满意。所以在培训时,老师重点向店员详细讲解包括新品内容、产品结构、产品优势、卖点、工艺过程、量尺、安装等方面知识。

会上,经销商们聚精会神,认真做着记录。会后,他们个个都把所学到的要点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力争上游,不甘落后。正是这样一群充满着激情和梦想的伊美德人,用青春和汗水浇灌出伊美德门窗的发展之花。

培训、帮扶,伊美德门窗携手全国经销商打造百年品牌

 

培训、帮扶,伊美德门窗携手全国经销商打造百年品牌

 

保姆式帮扶,解决经销商后顾之忧

许多品牌加盟商都存在管理帮扶浮于表面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品牌方提供的与经销商需要的不匹配、品牌方管理经销商的频率和密度太低等方面。而且随着企业逐渐成长,公司部门林立,平级沟通效率低下,遗留问题多,许多问题最后都会由经销商买单。

佛山市伊美德门窗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专业生产高端重型推拉门、欧式别墅阳光房、折叠门、断桥隔热静音平开窗、PT门等。由于公司产品系列齐全、优点众多,自2011年在佛山创立以来,伊美德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始终把经销商当作家人,誓于经销商共进退。十年间,已经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保姆式帮扶政策与方案。

培训、帮扶,伊美德门窗携手全国经销商打造百年品牌

 

由总公司营销团队组成的终端帮扶小组,深入一线市场,扶持各地经销商。通过加大网络推广力度,扩大经销商阵容,同时扶持经销商,提升经销商业绩,助力经销商抢占市场制高点。

十年间伊美德门窗通过全程保姆式帮扶,帮助经销商不断提高对自家产品的认知和服务范畴,把经销商打造成集采购、销售、服务一站式全平台,成为健康生活、品质家居的卓越提供者。

与经销商家人携手并肩、风雨同行,是伊美德门窗始终坚持的核心营销理念。未来,伊美德门窗总部老师们将带着先进的营销理念和多元的营销方案,继续巡回全国各地全方位帮扶经销商们,助力全国经销商业绩再攀高峰,并和全国经销商们一起乘风破浪,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