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联办公家具:新一代办公空间的装修,你知道几个?

时间:2021-04-29 16:32:15  来源:  作者:

对于很多人来说,办公空间不仅是工作的场所,也是产出价值获取收益的地方。因此,如何更有效地兼顾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是大家一直所关心的问题。

上班后在熟悉的工位上,理应对工作得心应手,谁知员工却一直不在状态,工作效率提不上来。丽联办公家具认为:企业这时候应该思考办公区域是否要作出改变,以适应新的商业环境。

据了解,丽联办公家具作为一家集原创设计、空间规划、品牌联合、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系统办公家具供应商,成立多年来,在积极提升自身服务能力的同时,也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办公空间装修知识,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针对办公区域的改变,丽联办公家具提出了以下几种装修案例可供参考:

丽联办公家具:新一代办公空间的装修,你知道几个?

 

一、新一代员工办公区

新一代的办公空间更加注重“灵活性”、“功能性”、“协作性”以及“互动性”的整合。

丽联办公家具指出:与传统的员工办公区相比,新一代办公空间最大的变化是,从只有办公桌的办公环境转变为更加多功能的空间安排。

同时,在不影响工作前提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允许员工将个人爱好带进办公空间,尊重员工个人爱好,提高员工愉悦度。这是因为研究表明,员工高愉悦度时的工作效率是平时状态的2~3倍。

丽联办公家具:新一代办公空间的装修,你知道几个?

 

二、办公休闲区

丽联办公家具认为:应该打造一个休闲区域,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能得到片刻放松。

一个休闲的办公空间能充当员工的“加油站”或是激发灵感的地方。丽联办公家具推荐的模块沙发,半私密性的设计能有效地将作业区和休闲区域分开,让员工得到休息的同时,营造一种惬意的氛围,激发员工灵感。

丽联办公家具:新一代办公空间的装修,你知道几个?

 

三、头脑风暴

一个有效的头脑风暴或者小会议,能帮助团队快速找准目标。

来自丽联办公家具的会议区TC培训椅和SHIELLY培训椅能让会议区域变得更加灵活。这两款培训椅均可移动组合和固定,可以满足不同企业演讲、培训、会议、产品发布等需求。

丽联办公家具:新一代办公空间的装修,你知道几个?

 

四、绿植墙

研究表明,绿色植物对消除人的压力有积极作用,它可以减轻工作中产生的负面情绪。

在办公空间摆放绿植,不仅能给人营造一种舒适的环境,也能舒缓疲劳,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在公共办公区域放置一些绿色植物以缓解办公室的压抑感。

谈及新一代办公空间对企业的影响,丽联办公家具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未来的办公空间变成什么样子,一个企业若想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并让他们在工作中发挥最大作用,新一代办公空间的概念都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