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租优服:打造办公设备租赁全平台,助力企业轻资产运营

时间:2021-04-29 16:32:15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随着轻资产化思维的普及,电脑、打印机等“硬”件层面的办公设备租赁行业一片火热。据权威报告《中国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市场前瞻分析报告》研究表明:国内中小企业采购打印机、复印机出货量超过1500万台,电脑等设备年出货量更达千万台,整体市场规模达千亿元级别。
面对办公设备租赁行业的蓝海,广租优服谋时而动,顺势而为,以助力企业轻资产运营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出集IT设备租赁、技术运维、设备回收处置于一体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为万千“负重前行”的企业赋能。


 
线上经济,为企业转型赋能
去年,广州高新区百大项目庆百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签约及集中动工活动,成为政策精准服务到位,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的典型案例。作为该大型活动电脑设备提供商的广租优服,再一次成为行业焦点。
数年来,广租优服深耕办公设备租赁平台行业,并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广租优服始终坚信“以租代购”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因为企业运营的轻资产化已经开始流行,企业邮箱系统、ERP系统、CRM系统等软件层面“租赁”已是常态。尤其在发达资本市场,优秀的企业会更愿意选择通过分享经济,来获得自己所需要的办公设备和相关服务。近年来,我国政府高层也明确指出要“创新业务模式,用好‘互联网+’,坚持融资与融物结合,建立租赁物与二手设备流通市场,发展售后回租业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广租优服深谙线上经济市场潜力与成长性,凝心聚力深耕办公设备租赁行业。贴心的提供一站式服务,客户涵盖企业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能够满足各类不同业务办理需求。
公司产品结构多样,拥有爱普生、戴尔、联想、苹果、惠普、华为等大牌产品。还可根据客户不同种类、不同档次、不同区域、不同应用领域的设备需求,快速提供应对方案,进而更好的满足用户在地域分布和消费能力上的个性化需求。
长期以来,公司凭借出色实力与美的集团、金蝶、暨南大学、巴宝莉、碧桂园等大型集团、奢侈品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自建了IT设备网上租赁平台,全面实现IT设备租赁 “线上交易、线下服务”,为更多企业节约租赁的交易成本,提高服务效率。

轻资产运营,成就企业运营价值
信息时代,许多传统企业明显感觉到节奏快、竞争压力大。这些“负重前行”的企业明白只有将企业资产尽可能聚焦在核心业务上、不断降低成本,才能更好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于是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面临如何实现轻资产、轻装上路的困境。
轻资产运营可以有效降低公司运营成本,提高资本回报率。IT办公设备以租代购后,企业能够快速放下捆在身上的包袱,把有限的资源用在更核心的业务上,减少折旧费用和后期维保费用的支出。让用户轻资产化、高效办公的同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进而创造更大的利益。
广租优服正以“诚服拓技、增优创效、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默默为有需要的企业服务。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租赁平台,广租优服办公设备种类齐全,分为行政办公、商务便携、程序开发、图形处理系列,拥有台式电脑、投影仪、扫描仪、复合一体机、打印机、摄录一体机等办公设备。
在增值服务上,广租优服根据企业的环境,使用需求, 一对一设计高性价比的设备租赁方案,细化设备的特征、数量、具体租金、结算方式等服务。
信用时代,广租优服携手芝麻信用,引入芝麻信用分数体系,以信用模式取代押金管理,在资金上减轻个人或企业的压力。
为了让客户得到更完美的售后服务,广租优服还提供了三种贴心的售后模式,既可在广租网上租赁平台报修,也可在线联系工程师,还有2分钟内响应、2小时上门的400客服电话,以确保快速提供售后解决方案。

拓创技术成就品牌,服务铸就价值未来。广租优服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集思广益,优服大众”的核心价值观。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升级服务,成为更多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和铺路石,助力企业实现轻资产运营,成就每一个企业的运营价值!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