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加中房——走进咏声动漫,探索神奇的动画世界

时间:2021-04-29 16:32:15  来源:  作者:
4月21日下午,在学加中房老师的策划和带领下,数十位学员走进黎艳婵同学所在的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畅聊国产动漫的发展之道,汲取独特的动漫制作和快速发展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422084557
 
交流期间,同学们集思广益,并互相探讨如何更好的改进国产动漫现存问题以及如何用“猪猪侠”单一IP向政府博弈勾地等。

微信图片_20210422084724
 
学习之中联接同学情谊,寻求共同发展,也让我们了解到了咏声动漫是一家以原创3D动漫为核心,综合影视、舞台艺术、主题乐园、品牌授权以及玩具研发和经销等多种动漫文化服务形式为一体的国家重点文化企业,超过30年的文化产业经营实力,长期致力于为亲子家庭提供优质的文化娱乐体验和服务,擅长动漫IP的产业化运作。

微信图片_20210422084714

 
多年来,咏声动漫向市场持续输出、家庭娱乐中心、主题乐园、主题舞台剧、主题舞台剧、主题科普展馆等线下主题体验项目,是商业综合体、景区、文化创意园等场地的优质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10422084617


 
通过对咏声动画科技展厅的参观,我们了解了动画从寻找灵感到逐步变成动画的发展历程,拓宽了视野,看得更远。感谢咏声动画提供的学习机会,让我们亲临现场,见证了动画制作从无到有的全过程,也希望国漫的发展越来越来好,期待下次更好的相遇。
 

微信图片_20210422084630
今天的参访圆满结束,学加中房作为高端的的企业家互动交流平台,本次活动促进了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分享。学加中房产城研究院汇聚了数百名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家学员,打造高凝聚力,专业化的企业家有机生态圈,为企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与大家共同成长。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