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韬华益:用专业打造品质财税服务机构

时间:2021-04-29 16:32:15  来源:  作者:

作为企业服务行业中的重要品类,专业财税服务一直是现代企业发展的刚需。对于企业而言,选择一家专业正规并且匹配自身需求的专业财税机构不仅能降低企业的成本,还能制定企业发展需求的财税策划方案,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面对国内诸多良莠不齐的财税服务机构,中韬华益却成为诸多企业的首选。中韬华益立足专业的高品质服务,通过防范税务风险、解决税务难题、提升税务管理能力、创造税务利润,为企业的发展创造出了无限价值,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匠心育才,铸就企业核心竞争力

总书记曾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中韬华益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把人才的培养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才兴业战略。以专业化人才培训为主线,以提高素质能力为重点,强化人才库建设,加大税务服务行业急需紧缺的高端人才、领军人才的培养力度,不断提高税务服务人员的能力水平和拓展高端业务的能力。

如果说培养人才是一个企业的基础需求,那么拥有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毫无疑问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当前,中韬华益已培养出一支适应行业发展需要人才队伍。

其中,中国会计服务联盟联席主席林浩钊教授团队、深圳思创会计师事务所王明强团队等全国闻名。在此基础上,中韬华益还形成了由税务人才、会计人才等组成的人才队伍,保障了税务师事务所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专业精神,成就品质服务好口碑

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情,才能创造无限的价值。中韬华益凭借活跃在全国财税第一线的培训专家,为纳税人提供形式多样的税务培训服务,为大专院校、为税务机关提供税务实训课程。同时搭建独具特色的财税咨询服务网络平台,政策法规、最新资讯、在线答疑,多角度打造企业税务资讯多媒体平台,让财税咨询服务随用随到。

为实现服务方式的多元化,中韬华益每月通过网站、QQ、微信公众号和抖音等媒体平台及时推出财税专业文章和资讯——强调专业性和前瞻性,涵盖房地产业、广告业等诸多领域,将中韬华益的研究成果以及选摘全国一线部分税务人员的实践经验,汇集税收疑难精华和最能体现一线实务价值的经验成果及时呈现给广大的财税工作者、企业高管和业主。

“客户至上,只有把客户当作宝,才能为税务师事务所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地动力。”中韬华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关注焦点,以客户满意为工作目标,在成立客户服务部基础上,充分倾听客户的声音,深度理解客户的需求。

布局全国,实力担当强劲正扬帆

雄关漫道,中韬华益砥砺前行,成绩斐然。集团及旗下连锁机构先后荣获省级先进党支部、先进集体等多个荣誉称号,并被评定为AAAA税务师事务所、注册税务师行业诚信自律公约单位等。

目前中韬华益已在广州、武汉、厦门等多地建立分支机构,实现了跨区域研究税收政策,打破税收政策法规区域差异限制。上海、北京、福州等分支机构目前正在筹建中,中韬华益的全国财税服务网络体系建设正在不断完善过程中。

因时而变,与时俱进,中韬华益从市场的需求出发,设有房地产行业涉税研究室、制造业涉税研究室、资本运作涉税研究室三大机构,十七大服务项目,全面覆盖财税领域,公允执业,各具精专。目前,中韬华益已服务国内外大中型企业一万一千多家,解决企业重大涉税工作逾万项。

中韬华益品牌负责人表示,要做好企业的专业财税服务,就必须要站在战略的高度上,真正帮助企业行稳致远。未来,中韬华益将继续通过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适合企业发展和未来战略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贡献中韬华益的专业力量。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