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1-04-29 16:32:15  来源:  作者:

与品牌同行,选择成长新势能,选择喜力瓷砖。4月16-17日,2021喜力瓷砖春季品牌招商会暨新品鉴赏会在喜力瓷砖佛山总部展厅盛大召开。新锦成销售公司总经理梁睿、新锦成销售公司营销总经理欧书军、新锦成销售公司运营总监江军、新锦成销售公司财务经理王守兴、新锦成销售公司产品总监刘章宝、喜力瓷砖品牌总经理陈正林、喜力瓷砖品牌副总经理简旭娟、喜力瓷砖品牌副总经理孙翔宇携手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优秀建陶客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

 

01 布局未来,稳立“潮头”

会上,新锦成销售公司总经理梁睿对来自全国的100多位建陶客商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一直以来支持喜力瓷砖的客商朋友表示感谢。

梁总在致辞中指出,现在大多数终端经销商在经营过程中不是缺少资源,缺少的是一个可持续发展方向。存量竞争时代,品牌要坚持走出有自身特色优势的发展之路,同时也要明确品牌未来的方向。

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                                                                               (新锦成销售公司总经理梁睿为大会致开幕词)

喜力瓷砖在加强品牌价值建设方面,不断深挖品牌的潜在价值,将品牌的价值最大化。而在品牌经营过程中,不管是品牌还是终端客户都要敢于挑战难事,敢于做难事,创新勇立潮头,选对赛道稳立潮头。

一个成功的品牌,不局限于商品的市场利益最大化,还能够成就品牌综合实力与社会公信力的体现。2021是喜力瓷砖品牌化进程的关键一年,唯有打造多元化的品牌和逐步布局高端,才能走长远的发展之路。

02 花开新一线,打造品牌新势能

新锦成销售公司营销总经理欧书军以“花开新一线”为主题,从市场发展、长期主义、消费迭代、产品驱动、价值驱动四个维度深度剖析品牌升维,为在座客商揭示品牌增长背后的逻辑。

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                                                                                (新锦成销售公司营销总经理欧书军作主题分享)

欧总指出,市场上多数企业在打造品牌的路径上过于单一,往往重视“点”而忽视“面”,这样的发展模式明显不利于品牌长远发展,要想从0到1、1到N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快,构建品牌发展关键因素模型,成为品牌升维战略的重心。

基于此,喜力瓷砖通过用具备前瞻性的品牌发展谋略,着眼于未来,发力产品、传播、渠道、营销四轮驱动品牌升维:

1、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作为四轮运转的基础;

2、以原创设计产品作为差异化创新的核心,用颜值占领消费者心智,用规模制胜市场;

3、传播关注社群、新媒体,由依靠购买流量到制造流量,并以此带动渠道、营销变革,以新营销模式驱动品牌增长,形成品牌新价值;

4、以品牌价值驱动经销商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为经销商构建成长发展的护城河,实现厂商发展的长期主义。

03 核心产品力,驱动品牌升级

让产品为品牌代言。会议上,新锦成销售公司产品总监刘章宝为在座客商朋友作产品推介。

刘总提出,行业渠道开始转变,产品结构也逐渐发生改变,紧跟市场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差异化的产品是打动消费者、占领用户心智、赢战市场最好的“利器”。喜力瓷砖在产品的生产和技术创新上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势头,致力于为终端经销商提供新的产品经营组合策略。

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                                                                      (新锦成销售公司产品总监刘章宝作产品力主题分享)

本次会议上,喜力瓷砖在注重原创的基础上,强势推出“柔光55°系列”大理石瓷砖、“光影极雕”系列、“莫兰迪春天”、“喜力岩板”等新品。无论从花色、技术上都是源自创新的工艺技术,花色精美,卖点出众,受到大众消费者的认可,真正做到用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打动消费者

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                                                                                                      (新品鉴赏会现场)

此外,刘总还为到场的客商们分析了喜力品牌新产品的开发方向,旨在用更强大的产品力,驱动品牌升维。不少客商会后均表示,只有通过这样的研发思路和对新产品的不断开发,才能为我们终端专卖店提供坚不可摧的强大后盾。

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

 

不负热爱,持续成长与进阶,喜力瓷砖十三年坚持用优品质和强服务为中国陶瓷质造赋能!

2021年,喜力瓷砖对品牌进行全面升维的战略部署,整合品牌力、产品力、生产力、营销力等多个领域的资源,携手全国经销商,不断突破,启幕品牌新进程,勇攀行业高峰,打造行业新一线品牌!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