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伊美德门窗品牌宣传片荣登央视:品质创就未来

时间:2021-04-29 16:32:16  来源:  作者:
祝贺伊美德门窗品牌宣传片荣登央视:品质创就未来

 

在国家加快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战略布局的推动下,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继续发力,全国众多的文旅项目落地,房地产、建筑业与门窗行业,将迎来可持续发展的历史新机遇。

随着行业发展格局的推动,企业在产品上遇到竞争对手在所难免,因此行业优秀企业在打造优质产品推动行业标准精细化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品牌的发展。央视作为国家级权威电视媒体,其广告展示既是对企业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企业价值观和优良产品的权威背书。

祝贺伊美德门窗品牌宣传片荣登央视:品质创就未来

 

近日,作为门窗领域资深企业及知名品牌,伊美德门窗的宣传片荣登CCTV中央电视台,也被视为企业提升发展节奏、注重产品品质及口碑维护的一个标志。与央视达成品牌推广传播合作,不仅让“伊美德门窗”品牌的知名度得以快速提升,也让消费者在选择伊美德门窗产品的时候更加放心。

据了解,伊美德门窗在行业沉淀十年,拥有近 3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实力雄厚,技术精湛,专业提供高端铝合金门窗私家定制的生产和服务,产品涵盖重型推拉门、欧式别墅阳光房、折叠门、断桥窗纱一体窗、PT门等。

祝贺伊美德门窗品牌宣传片荣登央视:品质创就未来

 

据来源于各自领域的行业协会,以及国家资质备案登记的相关机构的数据统计显示,2020年建筑业在国家的政策刺激下全面复苏,下半年更是明显提速。全国建筑业总产值26万亿元以上,同比增长6.2%。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现有建筑铝门窗企业数量超过8,000家。

伴随着行业快速发展、行业内竞争格局也将进一步升级,企业发展需要更加注重品牌化信息的积累和沉淀。伊美德门窗连续多年参加广州建博会,并且投入巨资在高铁站点强势展播广告。自成立以来,伊美德门窗始终坚持“品质创就未来”的宗旨,引进先进设备,秉承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

祝贺伊美德门窗品牌宣传片荣登央视:品质创就未来

 

此次伊美德门窗与CCTV中央电视台的广告合作,首先是企业及产品获得了央视权威平台的认可,其次也是对产品品质保障的一次自我检阅与把关。通过央视的严格审核,让伊美德门窗在其企业、品牌以及产品运营等业务流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得到了强化。

谈及此次宣传合作,伊美德门窗相关负责人表示:与CCTV央视的携手合作,是品牌发展实力和未来价值的体现,伊美德门窗企业始终坚持“品质创就未来”的宗旨以及“服务铸就品牌”的理念,不断地探索、创新、完善产品的质量与服务,致力于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同时真诚欢迎与海内外客户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再创辉煌!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