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百名党员下基层

时间:2021-05-15 18:11:49  来源:  作者: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繁华的城区,在热闹的乡村,在忙碌的施工现场,在人潮汹涌的高速服务区,在温馨的员工家中,中国石化广西石油贺州公司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走进一线,与基层员工一道挥洒汗水、辛勤劳动,话家常,用一件件暖心故事绘就一道道动人风景……

 

为群众办好事

 

5月1日一大早,贺州桂岭村叶英娴家,来自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上门进行亲切慰问,充分肯定叶英娴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感谢家庭给予员工工作的支持。这已是连续8年坚持不断开展以“打通走进员工最后一公里”为主要内容的“走基层,访万家”主题活动的一个片断。“深入开展联系基层活动,使我们进一步了解基层员工家庭情况,所需所盼,既能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又能增进党和群众之间的感情,我觉得非常有必要,也非常有意义。”唐牧说。

 

5月3日,雨,钟山公安站现场,来自钟山县公司服务示范队趁短暂空隙,正忙着对站内员工进行服务标准化进行指导培训,纠正平日不注意的服务细节。“为用服务突破当前的经营困局,钟山服务示范队放弃休假,在辖区内各站全力提升站内服务质量。”支部书记李立庭说。

 

5月7日晚,白马服务区等多个站点,来自机关二支部的古彩、本部支部莫琳琳,就518营销政策进行现场宣贯,培训后进员工销售技能,务求掀起新一轮热潮。

 

5月8日,八达等多站点,来自公司党委委员周明,面对新人开展现场应急安全演练实操培训。“公司领导一直坚持把安全处置演练要领带到加油站,还手把手教导,让大伙心里有底,遇事不慌,真是太感谢他们了!”八达站梁晶说。

 

5月9日,昭平体育路等多站点,党委办实地了解经营和用工情况,提炼一线先进经验,对柴油短板的一线工作法提炼已初见雏形。“做为职能和技术支撑部门,有责任提炼出一线好方法,推广出去,服务中心。”刘信文说。

 

为群众办实事

 

4月29日晚10时,贺州大宁加油站,基建安全两个党小组正现场联合就操作井漏气维修进行监控,此时已连续奋战近12小时。“为保证工程进度,施工人员坚守在施工一线,我们尽可能在“五一”出行高峰到来前妥善维修完毕,服务出行人民。”基建部周凯说。

 

5月1日上午,烈日当空,富罗服务区、黄姚服务区迎来史上最堵“五一”车流,服务区全员上岗全力服务出行车流,支部书记率领支委班子,早早在守候在服务区,在现场引车到位、加油、补货售货,24小时服务出行大军不停歇,大大提高了车辆通过率!当天,服务出行人民4千余人。

 

5月7日,富川凤凰等多站点,公司总经理奔赴挂点党支部,开展经营、安全调研,现场了解经营,现场推进就营销工具应用,分析短板,提出整改建议,指明方向,凝聚人心,提振员工士气。“作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我不仅有完成上级任务目标的职责,也有提高员工收入,让他们生活的更美好的责任。”张家存说。

 

5月8日,永顺、贺江等业绩不佳站点,来自公司党委委员吴兴高,就近期销售热点,天然气销售,提额方法,营销氛围进行现场教导。“来的太及时了,看着其他增量站的业绩,我们正发愁,现在有了方法,我们很有信心后来居上。”永顺站潘绍明说。

 

5月8日,钟山县钟山站等多站点,党委办党小组6人,根据责任分工,一边帮助营造营销氛围、整理内务、维修站内设备,一边了解员工话家常,鼓干劲。

 

5月10日,富川富阳等多站点,来自安数部党小组正忙着指导加油站进行损耗检查,从油品各环节查找、分析损耗原因,现场排查设备有无渗漏、漏气,提出损耗控制建议,堵塞不合理损耗漏洞。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学史力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中石化广西石油贺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做到在听从上级决策,标靶中心任务,立足服务基层,跳出岗位,走进一线,雷厉风行,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不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周慧卓)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