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速8酒店蝉联第十届2021年外资酒店集团品牌规模TOP30”榜眼

时间:2021-05-15 18:11:49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佛山开幕。在主论坛上,中国饭店协会联合北二外旅游科学学院、盈蝶咨询发布了《2021年外资酒店集团品牌规模TOP30排行榜》,展示了2021年外资酒店的发展情况。

今年,速8酒店再次蝉联榜单第二名,体现了速8强劲的实力以及业内人士对企业的高度认可,详细排名如下:

 

此次,温德姆酒店管理集团携旗下多家品牌强势上榜,占据了榜单中五分之一的席位,这也再度印证了其强大的集团品牌规模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而速8酒店,正是隶属于全球著名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自1974年发展至今,速8酒店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近3000家酒店,总房间数超过17万间,遍布全球四大洲。

在中国,速8酒店已家喻户晓,在300多座城市拥有开业和即将开业的酒店近2000家。在品牌方面,速8酒店在华17年间收获了业内许多知名奖项,对中国酒店住宿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

 

国家十四五规划内容中指出,加大推进文化业、旅游业的融合发展,酒店是旅游产业中的重要一环,会随着旅游产业的欣欣向荣而处于不断上升的黄金发展阶段。2021年随着五一假期旅游人数报复式的增长,速8酒店及速8精选酒店出租率及平均房价均创出历史新高,酒店行业已全面复苏,也再一次印证以上趋势预判。

在酒店市场上,速8酒店作为外资酒店集团在特许加盟、运营管理、品牌宣传上优势明显,其拥有足够长的时间和历史沉淀,极易塑造品牌在宾客心中的存在感,加深品牌知名度、认可度、关注度。速8酒店在保持行业优势的同时,将继续深化发展加盟商的自主经营特点,专注宾客的满意度,助力酒店资产的价值提升,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优势。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