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互联:10年SEO排名托管服务经验,用精准流量助力销售增长

时间:2021-05-15 18:11:50  来源:  作者:

网上搜不到自己企业,搜到内容太少?线上展示不匹配?网站被黑或打不开?花钱效果差?获客渠道少?信息时代,如果一个公司遇到了这些问题,没有及时解决好,那企业注定会举步维艰,更别谈发展。

在流量为王的时代,没有人不知道流量的重要性。但也很少有公司像长风互联一样,对流量的掌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体系化SEO托管服务、行业级热点词、最快7天排名首页、O权重网站 7天4词、对流量结果负责、构建核心平台持续流量模型……这些关键词都是长风互联的标签。

长风互联:10年SEO排名托管服务经验,用精准流量助力销售增长

 

长为革新,精准流量成就大业

深圳长风互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其前身为2010年成立的长风建站工作室。十一年的SEO排名托管服务,联通流量上下流关键环节,一站实现流量的获、留、转,有效的对关键节点进行管控,成就了企业对最终流量获取和转化的完美掌控。

作为一家技术主导型企业,长风互联有机融合了技术、营销、品牌运营,构建出了流量获取、导入、转化的全链服务。围绕提供"SEO排名托管、核心建站、定制升级、小程序开发、媒体营销"等业务,实现了对所有环节的精确追溯的调整,为效果提供保障。

多年来,长风互联以优秀的技术能力,精准掌控流量,凭借4A+百度系技术团队主持、主持超大型企业平台的全网推广,包括规划、建站、SEO、转化等取得良好销售成绩。与商办租赁、健康管理、别墅设计、电气工业、酒店设计、传媒视频、电器模塑、教育培训等各行业的优质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并为其提供了快速、有效的营销推广。

以结果为导向,用流量效果说话,是长风互联长期坚持的信仰和唯一标准。长风互联始终致力于以企业建站技术4.0+SEO优化、4.0+精准营销、4.0+数据报告服务、4.0的体系能力的建设,力争把SEO排名委托服务再一次进化至4.0版,携手客户构建持续澎湃的流量获取和转化体系,

长风互联:10年SEO排名托管服务经验,用精准流量助力销售增长

 

风而进化,流量营销为企业赋能

促成了百度200万级收录平台、打造了新生的行业级平台、让"友商放羊" 的7年老网站平台重焕光彩、与HCS设计联盟的合作,成为品牌网站建设典范……一个个被业界赞誉的案例,是长风互联服务企业的小小见证。

面对海量的互联网信息,长风互联化繁为简,只解决三大核心问题:需要流量和转化却不知道如何做?花钱没效果,流量不是自己的,自主团队效率低?对接公司多,服务项目单一事务繁杂风险大?可谓一针见血、直击要害。

长风互联自建了长风4.0企业建站系统、SEO优化推广系统、AI智能云推广系统等三大体系,轻松数据化管理。制定了营销型、品牌型、全网型等核心建站定制方案,满足不同行业、阶段的营销需求。

围绕SEO排名,长风互联构建了效果好、性价比高的业务体系,以网站定制/升级、小程序定制开发、SEO优化排名,实现了最快7天上首页的惊人传播效率、媒体营销,全网口碑/权重,通过媒体软文、问答平台来实现对企业的全力助攻。帮助客户解决在互联网推广现实工作中面临的单个和体系问题,走出互联网推广工作的"囚徒困境"。

长风互联:10年SEO排名托管服务经验,用精准流量助力销售增长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长风互联将凭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强大内心力量,秉持用流量效果说话的企业价值观,通过对精准流量的持续获取、导入平台、高效转化,助力客户互联网销售增长、持续、再进化。最终成长为互联网精准营销行业中技术竞争力突出、口碑好、灵活快速的行业级新势力。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