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第十九小学: “六个一”教育受推崇

时间:2021-05-15 18:11:50  来源:  作者:

“一根跳绳强身体、一项特长陶性情、一首古诗丰底蕴、一张练字打基础、一句格言立志向、一位伟人做榜样”。5月12日上午,由南阳市卧龙区教育体育局举办的“素质教育呈特色,自强自律健身心”南阳市第十九小学校“六个一教育实践”活动在市十九小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校的校长和老师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通过参观校园和“六个一”展板对该校的校园文化进行了了解,随后观看了该校的特色跳绳表演、学生特长展演等,并全程参与了该校活力四射的阳光大课间。

市十九小是一所位于城乡结合部的小学。2016年以来,该校坚持“精彩六年,幸福一生”的办学理念,结合学校自身的特点和实际,实行“六个一育人”“五心治校”,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实现了从村办薄弱学校到中心城区强校的跨越式发展,先后荣获“教育部读书教育活动先进单位”“全国幸福教育联盟基地学校”“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南阳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