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上不锈钢品牌强势登录央视 开启品牌全新发展之路

时间:2021-05-15 18:11:51  来源:  作者:
广上不锈钢品牌强势登录央视 开启品牌全新发展之路

 

近日,广上不锈钢品牌宣传片强势登录央视,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广上不锈钢品牌将强势"刷屏"。作为全国不锈钢焊接管出口量中排名第一的领军品牌,广上不锈钢依托全国受众最广、最权威的电视平台,向全国人民展现品牌当前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品牌登上全国最高级别媒体平台,不仅是中央广播电视台对广上不锈钢深耕行业多年和制造实力的高度认可,也加强了全国人民对广上不锈钢品牌的了解与信任,更对品牌未来市场的拓展、传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巨大作用。

广上不锈钢品牌强势登录央视 开启品牌全新发展之路

 

广上不锈钢公司作为一家以生产不锈钢焊接管及相关配件为主导产业的大型国际化企业,品牌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打造中国不锈钢焊接管国际化营销的标杆。多年来公司专注唯一,产品丰富多元,拥有包括建筑装饰和机械结构用不锈钢管(ASTM A554、GB/T 12770);锅炉热交换器、冷凝器用不锈钢管(ASTM A249、EN 10217-7、GB/T 24593);食品卫生用不锈钢管(ASTM A270、DIN 11850)以及薄壁饮用水不锈钢管(GB/T 19228EN 10312)等诸多产品,以及不锈钢水管等。

作为公司拳头产品的优质不锈钢水管,采用了包括在线内整平,在线固溶,涡流探伤,内外抛光等技术在内的德国生产工艺,以304、316L不锈钢原材料,提高了水管耐腐蚀性、和安全性。不锈钢水管和不锈钢覆塑水管依靠自身的优势,与双卡压连接,单卡压连接,环压式连接,承插焊式连接,沟槽式连接相匹配,广泛应用于家庭,医院,酒店及各种工程建筑和各式输水项目建设。

而以双卡压管道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则是在原材料自身刚性的基础上,通过特殊工艺方法,实现了面型固定,压缩成两个六角形,全面防抱死,从而大大提高了抗拉拔能力和旋转能力。该产品具有永久的密封、安装简单、连接强度高等诸多优势。

自2008年成立以来,品牌始终坚持品质与服务并重,成功注册了欧盟商标产品,在中国不锈钢行业率先通过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0职业健康管理、PED压力设备认证等专业认证资格,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多年来,公司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观察和观掌握不锈钢焊接管市场行情,积极寻求探索,能够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的营销模式,每年参加国内外多场不锈钢专业展览,通过对俄罗斯、德国、荷兰、美国等主要市场的实地考察,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精准把握市场和客户的真正需求。

广上不锈钢品牌强势登录央视 开启品牌全新发展之路

 

未来,广上不锈钢将依托央视平台的权威性与绝佳影响力,向全国广大客户传递品牌核心理念与产品属性。同时通过强力打造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品牌新维度,释放出更多的"广上钢力量"。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