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环保产品标杆企业,伟旺热熔胶是如何做到的?

时间:2021-05-15 18:11:51  来源:  作者:
打造环保产品标杆企业,伟旺热熔胶是如何做到的?

 

近日,全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行动在多地启动,行动所到之处,剑指环境、企业污染行为,旨在促进当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可以预见,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走环保可持续发展路线依然是各地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打造环保产品标杆企业,伟旺热熔胶是如何做到的?

 

走环保路线,对各行业来说,一个核心要求必然要有环保产品。国内知名热熔胶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伟旺新材料有限公司,立足绿色发展理念,生产环保绿色产品,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在打造环保产品标杆企业路上,伟旺热熔胶一直备受认可。

环保理念先行,企业的绿色发展之路

企业绿色发展之路首先要树立绿色环保观念,形成绿色伟旺企业文化,再以绿色理念指导设计与制造,实现绿色制造。“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推动伟旺热熔胶茁壮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全盘考虑经济、生态和社会等各方面的因素影响。在不断追求产品的创新基础上,持续关注质量、安全、环保等问题,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粘接解决方案。

伟旺热熔胶于2008年在广州番禺正式成立,成立初期即涉足热熔胶行业,学习和试验配方、试验生产工艺、设备及生产线,但初期机械化程度较低,以手动为主。2015年以来,企业生产扩大走向规模化,产品趋于稳定并走向高端化、环保化。

REACH是欧盟规章《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的简称,作为国外先进化学品监管体系,旨在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安全以及研发无毒无害化合物的创新能力,防止市场分裂,增加化学品使用透明度,促进非动物实验,追求社会可持续发展。切实走产品环保之路的伟旺热熔胶,先后获得国际权威机构SGS的RoHS、REACH等环保认证。

打造环保产品标杆企业,伟旺热熔胶是如何做到的?

 

环保产品为核,企业的行业标杆地位

打造多产品发展系列,目前伟旺热熔胶旗下涵盖热熔胶条、热熔胶粒、热熔胶粉、热熔胶枪,被广泛应用在包装行业、汽车内饰、电子电器、空气滤芯、木工封边、书刊装订、音箱拼箱等领域。

伟旺热熔胶深知,旗下产品应用领域越广泛,越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保证产品的环保性。伟旺热熔胶主要原辅料为EVA、聚烯烃、树脂、石蜡及其他添加剂,根据《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辨识》(GB18218-2014),所使用的原辅料均未被列入危险化学品,不存在重大危险源。该产品100%呈现固体状态,无溶剂、无毒害、无污染、符合环保要求,并易于运输和储存。

令人翘指的是,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伟旺热熔胶先后取得了行业七大资质,包括卤素检测证书、甲醛检测证书、加州65检测证书、VOC检测证书、RoHS检测证书、Reach检测证书、EN71-3检测证书,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量稳定、安全环保的产品,这也是伟旺热熔胶备受国内外客户喜爱的主要原因。

目前,伟旺热熔胶产品畅销海内外,深受海内外客户青睐。广东伟旺新材料有限公司也热忱邀请有志于发展热熔胶行业的专家学者莅临考察,也诚邀广大经销商代理加盟。

“以环保产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伟旺热熔胶换来的是市场的尊重和认可。未来,伟旺热熔胶将继续提升环保技术,为行业的健康、绿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伟旺热熔胶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