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商国际展览会启动仪式暨楚商国际第10期路演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15 18:11:51  来源:  作者:

为凝聚楚商力量,打造楚商品牌,促进楚商合作,提高楚商产品市场占有率,2021年5月7日下午,楚商精英们汇聚深圳福田区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在环境优雅的启航厅,举办深圳楚商国际展览会启动大会暨楚商国际俱乐部第10期路演大会。

楚商国际展览会启动仪式暨楚商国际第10期路演大会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与嘉宾有:深圳楚商国际俱乐部创会会长、深圳市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智民、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创会会长、原工信委主任陈旭东会长、江门市湖北商会会长、深圳楚商国际俱乐部荣誉会长杨景丽、华商智慧研究院创始执行院长、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客座讲师杨德洁、(思汇中国、商务总裁)广东人才港集团董事长张丽芳、深圳市侨商关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小龙、深圳市金融商会荣誉会长贾登尧(代表参加)、南航深圳公司党委书记、中华诗词学会常务理事周达、粤港爱心义工联盟主席汪润田、中国经济新闻联播大湾区主任申成勇、深圳市营销协会会长黄文刚、深圳市金融商会副会长谢海锋、深圳市农产品国际流通协会副会长陈刚、深圳景瓷商行总经理杨开秀、深圳楚商国际股票俱乐部创会会长杨林祥、诗碧曼集团董事长朱建霞、美国联邦知识产权事务所深圳代表处首席代表丁国新、法国葩菜斯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美云、深圳市社区建设学会会长刘凤群、深圳市前海天霓路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少强、(岭南儒商诗会会长)湖南工商大学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贺贤赟、广东省广西崇左商会会长苏世波、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楚商精英。

本次大会由深圳楚商国际俱乐部主办,武大楚商学院、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支持,本次活动冠名单位是深圳景瓷商行。在陶瓷炊具行业,这是一家独角兽企业,集陶瓷炊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下午三点钟,与会嘉宾和会员们一起大合影,之后,大家进入会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楚商国际展览会启动仪式暨楚商国际第10期路演大会成功举办

 

楚商国际杨智民会长首先致辞。致辞中,杨智民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楚商国际的理念与发展,杨智民会长表示,我们不是社交平台,不是来认识几个人,加几个微信的平台。我们是共享平台,共享人脉,共享资源,共享智慧,共享资金。我们是文化平台,致力于深耕与宣传楚文化,着力于举办楚文化论坛,举办楚文化展览会,所以,今天也很有幸邀请到我们湖北楚商协会创会会长,原工信委主任,唱响楚商第一人陈旭东先生。陈老今天来到现场,将给我们分享楚国,楚文化,楚商。我们是资本平台,我们一开始就是对标师董会,两年前OTC,今天已经纳斯达克主板上市。我们最终要实现VIP会员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我们资本价值将会是上百亿。这里要感谢阿尔法的李晓泽李总和刘书源老师,因为与他们的沟通,让楚商国际俱乐部明确了自己的定位。

楚商国际展览会启动仪式暨楚商国际第10期路演大会成功举办

 

杨智民会长指出,俱乐部要长远发展,一定要做自己的盈利项目,否则持续不下去的,原来考虑的有,做产业园,搞二房东,把会员集中一块办公,后来感觉这第一不现实,第二个,现在二房东不好赚钱,一半租不出去,一大笔装修费都不好收回来;后来考虑搞养老地产,以租代购买30年50年使用权,我们执委说周期性太长,而且我们也不专业。最后,我们考虑到的就是楚商国际展览会,我觉得这个比较能落地,跟我们平时路演会差不多,只是我们现在小型的,展览会则是大型的,而且是政府支持的产业,又是趋势产业。深圳有全国最大的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当然这也是专业活,不是那么简单的,我们找专业的承办方合作,希望从小到大,从今天启航,这意味着新的开始和新的发展,希望我们楚商展览,杨帆起航破浪行,会当击水三千里,越办越好。

楚商国际展览会启动仪式暨楚商国际第10期路演大会成功举办

 

国际人才港集团董事长张丽芳女士在致辞中介绍,人才港集团在美国有科技大楼,在东南亚有多个项目,国际资源比较多,目前在国内主要推动乡村振兴的国际化以及大健康的项目。张丽芳女士表示相信,人才港与楚商国际共建共享平台,将会把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优势以及湖北的政策优势结合起来,承接国内外的产业转移。

楚商国际展览会启动仪式暨楚商国际第10期路演大会成功举办

 

之后,杨智民、陈旭东、杨景丽、杨德洁、杨金才、张丽芳、贾登尧、李小龙、陈刚等领导,走上舞台,举手按动手印,在倒计时之后,随着激昂的音乐与绚烂的画面出现,主持人宣布楚商国际展览会正式启动。

楚商国际展览会启动仪式暨楚商国际第10期路演大会成功举办

 

为了在农产品领域展开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楚商国际杨智民会长与深圳市农产品国际流通协会陈刚副会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陈刚先生在会上介绍,目前我们协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绿博会,去年的第六届绿博会交易量达到14.4亿元,创造了一个奇迹,这说明了深圳的购买力在全国是首屈一指的。今年的绿博会,展览场地面积将比去年增加一倍。楚商国际的杨会长是一位能量爆棚的人,积极为广大楚商会员的产品寻找推广的路径。我们希望与更多的优质商会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另外,陈刚先生还向大家介绍了一个利好:只要是在福田区注册的企业,参展绿博会所产生的费用,福田区将补贴50%。

楚商国际展览会启动仪式暨楚商国际第10期路演大会成功举办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