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客属宗亲会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15 18:11:51  来源:  作者:

追梦百年,不负青春。2021年5月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由全球客属宗亲会主办、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大力支持的全国民间首个尊法宣誓广场,在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落成。

全球客属宗亲会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5月4日当天,南山区举行了盛大的"法治信仰中国行"粤海街道启动仪式和尊法宣誓行动。宣誓仪式由尊法宣誓馆创办人何俊锋主持,由琚立铭老先生领誓、全球客属宗亲会会长韩尚琨、原国家新闻发言人爱新觉罗溥光、《风云际会》杂志(筹)总编邓中湖、长青诗社常务副社长贺贤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贺虹(女士)、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创会会长易全、深圳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院院长魏锦河、中国企业区块链产业联盟秘书长贺宗博、惠州市红色文化促进会李萬红、深圳市湖湘文化促进会会长刘洪平、华商书院校友会王麒翔、深圳大学郭城铭、金嗓子集团王新城等来自各界的近百名人士到现场宣誓。

全球客属宗亲会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随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组委会也宣布正式成立。为了更好地领会两会精神、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把握国家在未来发展上的战略部署,立足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深圳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院、大型纪实文集《信仰与担当》编委会、深圳市新学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法商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微交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客盈门智能商业软件有限公司、前海风云际会(深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深圳本地单位和相关合规的国际机构的共同支持下,联合成立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组委会,并将进一步持续邀请更多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单位、组织甚至是个人主体共同参与,以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共识机制、传播机制、培育机制、践行机制。

此次活动,正是在系列活动组委会的支持和指导下,一次重要的"重温历史、珍惜当下、展望未来"的具体行动,一次关乎"法治中国"和法治信仰的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践行活动,尤其是,本次活动在深圳先行示范区的举行更具示范意义。同时本次活动也见证了一批当代有志有识之士,尤其是中国青年正以弘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用系列行动来做出实际的回答!

(本文稿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组委会秘书长贺宗博提供)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