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广州研创打造一流手性科技研发及应用品牌

时间:2021-05-15 18:11:52  来源:  作者: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广州研创打造一流手性科技研发及应用品牌

 

长期以来,我国的手性色谱市场主要被日本及欧美厂家控制,手性药物研发领域专业化运营的中国品牌屈指可数。随着国家对科研的大力支持,国内的手性研发水平不断提高,出现一批优秀团队。其中,广州研创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从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该领域领军企业。

作为专业的手性填料和手性色谱柱的研发和生产企业的广州研创,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打破了国外市场的长期垄断局面,旗下手性产品种类齐全、产品性能稳定,在国内被广泛应用于生物医药、卫生、食品等行业,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广州研创打造一流手性科技研发及应用品牌

 

一流品牌,广州研创如何成就王牌品质?

在强大的科研团队加持下,广州研创成功开发了一系列手性分离材料和多款HPLC手性柱产品,并获得了中国发明专利保护。后期通过不断研发与自主创新,广州研创实现了三大系列19款手性色谱柱和手性填料的自主研发及工业化生产并成功推向市场。

研创手性柱品种齐全,有多糖衍生物类、环糊精类、牛血清蛋白三大系列19款,兼顾多重技术优势,可实现工业级稳定生产能力和批次重现性,并且可拆分90%以上的手性化合物,具备高载样量、寿命长等优良特性,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广州研创打造一流手性科技研发及应用品牌

 

客户解忧,广州研创如何有品质服务?

在不断地发展过程中,广州研创在手性分析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不仅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手性色谱柱,同时也能为客户提供成熟的手性分析技术服务。

在手性制备服务上,广州研创通过自主研发的多种规格手性固定相,为用户提供最优质快捷,最实惠的制备纯化服务,能轻松获得mg-ton级的旋光纯手性对映体。目前还可实现mg-g级别制备、g-kg级别制备、kg-ton级别制备,水平均达到了国内一流、国际领先。

在不断为客户解忧的基础,广州研创承诺任何需要广州研创来协助开发方法或优化已知分析方法,可以通过寄送少量消旋体或者两种对映体的混合物(≥20mg)至广州研创,研发团队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建立最优的手性分析方法。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广州研创打造一流手性科技研发及应用品牌

 

持续发展,广州研创如何铸就强大实力?

成立于2006年的广州研创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常年与暨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相关研究领域的院士、专家和教授一直有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广州研创同时也是广东省第四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批单位之一,是华南师范大学第二批校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之一。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广州研创打造一流手性科技研发及应用品牌

 

目前,广州研创拥有两千多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基地,购置了价值三千多万元的仪器设备,设有相对独立的 “华南手性药物分离工程技术中心”,同时也是“广东华南新药创制中心药品质量研究平台”的主持单位,还成立了“天然药物手性分离院士工作站”……

“广州研创立志让民族品牌在国内市场生根发芽,摆脱完全依赖进口产品的局面。未来,广州研创还将致力于建立起中国人自己的手性化合物色谱拆分数据库,为成为全球制药健康产业色谱分离纯化领域的中国领先民族品牌继续努力奋斗。”广州研创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