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 少林巨献

时间:2021-05-24 09:18:01  来源:  作者:

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百年华诞,少林巨献”,弘扬中华传统武术和少林寺禅武文化,助力“中华文化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少林《擂台英雄》2021全国格斗联赛新闻发布会于5月22日下午在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深圳总会隆重召开。嵩山少林寺第33代禅师、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总会长释永圣,嵩山少林寺第34代武僧、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总务会长、嵩山少林寺武术训练基地院长释延凌大师,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孙文平,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教父、国际金融资深专家、ICP经济模型创始人、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赵旭,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福建省分会会长谢焱焱、大旗音乐集团董事长卞凤芸,辽宁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刘希国,“国际武术文化推广大使”、深圳尚杰搏击俱乐部创始人罗方升,深圳三虎传媒总裁、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张健勇,江苏无锡银翔新能源科技集团董事长、少林擂台英雄组委会名誉主席朱银春,深圳市科技经济促进会会长戴铧、执行会长陈诗雨,国实屹达(北京)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张喜,少林禅宗书画院副院长陈哲明,广东拾旅股份集团上市部总经理陈武星,广东芝中皇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郑虹等赞助本次赛事的企业家代表近百人和3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主席台嘉宾

据悉,少林“擂台英雄”2021全国格斗联赛由中国嵩山少林寺主办,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和嵩山少林寺武术训练基地指导,深圳三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尚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得到永圣(深圳)文化传媒集团、联圣(深圳)产业发展集团、江苏无锡银翔新能源科技公司、国实屹达、大旗音乐集团、江湖论酒、趣拍拍、苹果树少林禅鞋和广东拾旅集团的鼎力支持。

发布会现场,嵩山少林寺第34代武僧、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总务会长、嵩山少林寺武术训练基地院长释延凌大师首先致辞。释延凌会长表示,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是由中国嵩山少林寺重点支持的全球性大型赛事,也是符合国家政策和弘扬少林寺禅武文化与武学精神的重大举措。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和嵩山少林寺武术训练基地将鼎力支持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的全球性推广和发展,将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做强做大,将中国千年的武术文化和优秀的武术运动员推向全球,实现“少年强则中国强”的强国之梦。
嵩山少林寺第33代禅师、国礼书法家释永圣大师在发布会现场,详尽介绍了少林寺作为具有1500多年历史和极高价值的世界品牌。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将紧密围绕国家政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少林寺禅武文化,秉承“文化兴国和武运亨通”的尚武精神,这对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的举办具有非凡的意义。


释永圣大师现场致辞

据了解,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组委会特邀嵩山少林寺第33代禅师、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总会长释永圣担任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的总顾问,特邀释延凌大师担任大赛的武术顾问。释永圣大师是少林寺禅宗代表人物,国礼书法家,其书法作品多次作为国礼赠送给30多个国家元首,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2021年3月,释永圣“少林禅宗书法”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中国首位入选世界非遗的国礼书法家。
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张健勇介绍了赛事海选晋级决赛制度,每年举办十场比赛,全国巡回赛制,每个月两场比赛的频率从海选、晋级、决赛持续到年底。2021年5月29日-30日,首战运动员有“中国武管中心武状元”之称的重量级嘉宾冯磊出席。本次比赛惠州站将由三虎传媒联手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联合主办,在中国惠州佳兆业仲恺体育馆举行。随后大赛摆擂深圳、浙江、福建等地巡回比赛,2021年度冠军总决赛金腰带争夺战将会师中国嵩山少林寺,为全球观众奉献中华武术和少林功夫的年度盛宴。


深圳三虎传媒总裁张健勇先生致辞

据悉,深圳三虎传媒有限公司近六年举办了超过百场职业格斗比赛,有丰富体育赛事组织经验,深圳市尚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赛事,江苏无锡银翔科技新能源公司、国实屹达、大旗音乐集团、趣拍拍、论酒江湖、少林禅鞋、华翼视线等单位与近千家新闻媒体参与。单场赛事的现场直播收看人数将超过1亿人,具有极大的国际影响力。
辽宁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刘希国、深圳市科技经济促进会会长戴铧、执行会长陈诗雨、广东芝中皇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郑虹等嘉宾先后发言,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会长助理胡淑泽、会长助理黄小萍、秘书长童志强、副秘书长韩梦、财务总监周迪辉、秘书处专员汪敏、少林禅宗书画院副院长陈哲明、银泰置业集团副总裁谢锐明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国实屹达总裁李张喜先生致辞

少林擂台英雄惠州首站启动赛将由深圳三虎传媒有限公司与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特邀中国武管中心武状元冯磊参与本次赛事。同时特邀中国首位MMA综合格斗世界冠军杯、亚洲冠军、北京格斗兄弟搏击俱乐部创始人姚红刚先生担任赛事组委会副主席,特邀双节棍五连冠世界冠军、双节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吕一杰功夫影业创始人吕一杰担任赛事组委会副主席,特邀著名导演、功夫明星、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林小鑫担任组委会副主席,特邀嵩山少林寺第34代弟子释延武担任组委会副主席,特邀嵩山少林寺第34代弟子释延棕担任赛事副总,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释延顺担任赛事组委会副总监,著名导演、影视制片人、音乐制作人罗红武担任赛事总导演。


特邀嘉宾中国武管中心武状元冯磊先生

在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发布会现场,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总会长释永圣、总务会长释延凌分别与深圳三虎传媒公司总裁张健勇和深圳尚杰搏击俱乐部创始人罗方升先生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共同打造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的国际品牌。在发布会现场,释永圣大师代表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为广东拾旅股份集团创始人罗子夏先生颁发铜牌,特聘罗子夏先生担任嵩山少林寺少林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释永圣大师与深圳尚杰搏击俱乐部签约战略合作


释永圣大师为深圳三虎传媒公司总裁张健勇签署战略合作


少林擂台英雄组委会执行主席张健勇与国实屹达总裁李张喜签约仪式


释永圣、释延凌和罗方升在签约授权仪式现场


释永圣大师为广东拾旅股份集团颁发铜牌释永圣大师为广东拾旅股份集团颁发铜牌

少林擂台英雄2021全国格斗联赛新闻发布会在耳熟能详的《少林少林》名曲中完美落幕,少林擂台英雄全国格斗联赛新闻发布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嵩山少林寺禅宗祖庭和享有“天下功夫出少林”美誉的千年名刹将开启弘扬中华传统武术与少林寺禅武精神的历史新篇,我们深信,嵩山少林寺在方丈释永信大师的英明领导下,在全球千万弟子信众的共同感召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嵩山少林寺又将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总编:《少林文化》明哲 ,校稿:都绍娟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