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尔宝:一个月嫂就是一个移动月子中心

时间:2021-07-16 17:39:47  来源:  作者:

金牌月嫂能提供什么服务?”“婴幼儿早教有哪些内容?”连日来,随着“三孩政策”话题冲上热搜,宜尔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接到不少有关母婴护理方面的咨询电话。公司董事长朱德毅表示,每个家庭和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宜尔宝坚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且有温度的专属服务,让客户把“月子会所带回家”。

宜尔宝:一个月嫂就是一个移动月子中心

 

宜尔宝成立于2008年,是目前华南地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母婴服务提供商,宜尔宝先后成为广东省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和广东省“南粤家政”工程培训教材编写专家组成员。宜尔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从月嫂招聘、培训到月嫂上门服务,都有一整套规范的管理制度,并严格加以监督执行,取得了网络评价名列前茅的优秀成绩,多次被评为省、市优秀家政服务企业,深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及支持。

宜尔宝的优质服务,深受客户的高度好评。金牌月嫂方姨的客户就在反馈中写到:“真的很舍不得,本来是定了二个月,因为不舍得方姨下户,又多请了三个半月。作为一个三宝妈妈,这次封肚要找一个经验更丰富的月嫂,宜尔宝再次推荐了方姨给我,看简历各方面都很符合我的要求,尤其是方姨的服务技能很全面,就像是一个移动的月子会所。她能够根据宝妈的身体变化,针对性搭配营养月子餐调理身体;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通乳、催乳以及产后康复护理;对新生儿照护也非常专业,例如给宝宝看黑白卡、唱儿歌和做抚触等,养成良好的喂养和睡眠规律,让我和宝宝在整个月子期间都得到了科学和贴心的全面照护,全家人都非常满意。”客户赠送的定制奖杯,更是对金牌月嫂方姨以及宜尔宝的充分肯定。

宜尔宝:一个月嫂就是一个移动月子中心

 

宜尔宝:一个月嫂就是一个移动月子中心

 

宜尔宝:一个月嫂就是一个移动月子中心

 

记者观察到,宜尔宝集团目前拥有五大板块:家政公司、培训学校、月子中心、科技公司、家政基层服务站,是全国少有的全产业链家政公司,业务涵盖家政服务人员的培训、就业,服务三大环节,提早践行了国家提倡的产教融合战略。

在月嫂培训过程中,宜尔宝十分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创性与菲律宾、台湾等大学和培训机构合作研学,深化培训课程内容,除专业操作教学课程外,还设有“如何与宝妈沟通”等人际沟通以及心理素质提升等文化课程,让学员能自如应对家庭服务中的各种问题,教学形式上,宜尔宝格外注重案例教学,告别闷课,创造活课,让零基础的学员在实际情况中也能够快速上手,学以致用,学员们对课程好评度极高。自2008年成立以来,宜尔宝每年平均培训超过2500人次,至今已培训数万人,帮助她们就业脱贫。

 

宜尔宝:一个月嫂就是一个移动月子中心

 

 

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宜尔宝更是彰显了非凡的企业担当和魄力,成立专车团队接送月嫂上下户,同时探索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线上模式是指直播或者将课程拍成线上视频课,仅售680元,学员在线上完成作业、通过考试,可以领取宜尔宝培训学校的高级月嫂培训证书,保证了学员的学习培训的效率,上岗前完成线下实操训练,帮助学员们在疫情中顺利就业。相同科目一次交费,终生免费复训。据悉,宜尔宝的线上课已被广州市人社局定为行业标准教程,安排在官网播放。

宜尔宝:一个月嫂就是一个移动月子中心

 

宜尔宝拥有自己的月子中心见习基地,这是在整个国内母婴服务行业内称得上率先拥有自身独立见习基地的实力王者。秉着“一个月嫂就是一个移动月子中心”的培训目标,宜尔宝培训的正式学员均要到月子中心见习7天,在此期间,公司会先对学员进行就业意愿咨询,后续办理入职手续。见习后,公司再安排这批学员入户进行育儿嫂工作,熟悉家庭情况和工作流程,进一步加强基础技能,再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逐步提升技能和转型。

为保证月嫂的服务质量,宜尔宝实行员工制管理,月嫂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有专属客服和督导,分别对接客户和月嫂,给予全程的服务跟踪。月嫂得到客户广泛的好评后,可以申请通过培训学校的晋级考试,晋级为国标星级月嫂(最高为金牌月嫂),底薪、待遇会相应提高。完善的晋升制度,更好地激发月嫂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

宜尔宝董事长朱德毅视月嫂为亲人,2016年,由宜尔宝母婴集团专门拍摄制作的《因为我是月嫂》歌曲在网络推出,打动了无数月嫂们的心,戳中她们不为一般人知的心酸无奈。视频一经播出,点击率迅速达到20万以上,评论更是瞬间霸屏。

对于家政行业,朱德毅认为:“首先,家政行业他不是一个可以赚快钱的行业,它的核心本质是服务。这个服务有两个特点,第一,他服务是个性化的。因为每个家庭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即使是有了标准但也很难千篇一律地都用标准去实现。第二是这个服务是有温度的。个性化再加上有温度的服务,意味着这个服务本身需要一种工匠精神。从经济价值来分析,市场很大、需求旺盛,很多人做不下去的原因在于他们没有沉下心去做这件事情,他们只是想看看这个行业能不能够快速的成长并盈利。这种快餐思维的话是做不了家政行业的。我希望当代年轻人一定要坚持下来,慢慢去成长,未来一定有很大回馈。”

自公司成立以来,宜尔宝一直坚守着“诚实守信、思利及人”的经营理念,专注于0-3岁家庭的母婴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母婴护理服务、母婴护理培训、母婴产品和婴幼儿早教等特色服务,将每个业务都做到专业化、标准化。新老客户对宜尔宝从一而终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宜尔宝始终以“客户第一、服务第一”为经营理念。迄今,宜尔宝的服务已经遍布全国48个省市及海外多个地区,为超过10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母婴服务。

提起“宜尔宝”名字的来源时,朱德毅董事长笑着说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宜’代表适合的意思,因为我觉得我要做最适合消费者、产妇、宝宝的事情,‘宝’不仅指孩子,妈妈也是宝。”也是在这样的理念之下,朱德毅带领着宜尔宝,一直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母婴护理服务,让每一个家庭畅享和美生活。对于未来,宜尔宝将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真诚友爱的态度帮助旗下的每一位月嫂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以专业负责的态度为更多育儿家庭带去优质的服务体验。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