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在行动

时间:2021-07-16 17:39:47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10日下午14:30分,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携手副会长单位——广州市鑫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湖),在深圳宝安福永智美汇志产业园召开了《蓄冷型车用冷源》项目启动会,共同探讨在协会的资源渠道搭建下,鑫湖自主研发的产品“蓄冷型车用冷源”如何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先生出席,周长瑚先生在启动会上发表了讲话。周长瑚先生以农产品的流通对乡村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展开,再到冷链技术对生鲜农产品流通的重要作用,高度认可了项目技术的前瞻性和重要性。

周长瑚主席讲话


 

随后,鑫湖董事长张昀先生介绍了项目《纯电物流车冷藏应用解决方案-蓄冷型车用冷源》。

张昀先生指出:节能减排是我国能源发展的基本国策,十四五规划提出了“碳达峰”、 “碳中和”的目标,项目是微型高效蓄冷技术的推广应用,是积极践行“十四五规划”能源发展目标的举措之一。

公司的黑科技产品“蓄冷型车用冷源 ”解决了“纯电物流车”冷藏运输应用上的难题。产品的市场投放:1、将改变市场上没有纯电冷藏车的现状;2、大幅降低生鲜冷藏配送的运输成本。为生鲜农产品新零售配送,提供强有力的运力支撑。

 

周春燕秘书长在会上分享《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的专题,特别提到在国家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乡村振兴扬帆起航之时,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之际,协会带领乡村振兴专委会、直播电商专委会、平台电商专委会、独角兽专委会等同仁解决每个县域城市农产品的品牌推广、销售渠道搭建,用户数据建立等核心问题,帮助企业将产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精准用户,通过新零售,社交新零售,直播社交新零售的方式将产品卖到全中国!

协会周春燕秘书长做专题分享

未来,协会拟将帮助各级地方政府对接各个销售渠道,通过搭载蓄冷技术的纯电物流车开展生鲜配送,快速、高频、低成本向城市输送各原产地的生鲜农产品,坚守协会创会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