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讲明白NMN和衰老

时间:2021-07-16 17:39:48  来源:  作者:

2021年除了疫情频上热搜,另一个大众关注的热点——衰老焦虑正以“加速度”追赶90后,甚至已经波及至00后。

他们在害怕什么?记忆力的衰退?睡眠质量的下降?还是肉眼可见的衰老?

虽然我们总说要优雅地老去,但当意识到自己老去的瞬间,很少有人能十分坦然。一项国际健康医疗研究报告发现,在全球调研的12个国家中,中国人最害怕变老。报告指出中国45-54岁人群中约有54%的人觉得自己老了,28%的人想到变老会心情沮丧,26%的人对变老有恐惧感;与之对比32%的法国调查者认为超过80岁才是老年。

除了用护肤品保持自己的青春容貌,现在很多人也会用内服保养品和保健品来解决容貌和身体上的一系列问题。

如果说有这样一款“长寿药”可以满足你的日常抗衰需求……话音未落,已经听到有人冷笑:呵,又是“智商税”……

关于它的“作用效果”和是不是“智商税”,大家往下看自己鉴别一下吧!

揭开NMN的面纱

说到NMN,就得先从NAD+说起。

NAD+也叫辅酶I,是一种很重要的辅酶,参与我们体内重要的代谢过程。

随着年龄的增加,以及不规律的生活,不良的情绪等因素,人体内的NAD+水平就会下降,伴随而来的就是身体机能的下降和生命体的衰老。

而NMN的作用是,作为一种NAD+前体,被我们吃进去的终极使命便是转换为NAD+,从而提升细胞内NAD+的水平。

“多此一举”有必要

看完上面的一些专业知识,可能很多人会出现黑人问号脸:“既然摄入NMN的最终目的是增加NAD+水平,那咱直接补NAD+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大费周章的从NMN入手呢?”

那是因为,吃啥补啥的道理不适用于NAD+。

NAD+性质活泼且易降解,很难在日常环境中进行保存,并且在人体也很难直接吸收。

所以,我们就要从NMN入手啦!

为啥不是“智商税”

市面上的保健品,营养品质量参差不齐,一不小心就交了”智商税“。

但NMN为什么不是智商税呢?

2013年,哈佛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尔(David Sinclair)首次研究发现在哺乳动物中,通过口服NMN方式补充NAD+效果显著。

短短几年,已经有多项研究结果支持了Sinclair的观点,近百篇关于NMN抗衰老作用的论文发表在《Cell》《Nature》《Science》等权威学术刊物上,其中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京都大学等科研机构关于NMN对健康和衰老的研究纷纷收获了正面的结果。

简而言之,人体在摄取NMN后,它会在体内转化为NAD+,进而提升体内NAD+水平,不止是改善睡眠,它还能达到延缓衰老,提升身体机能的作用。

不像喝咖啡或者功能性饮料那样,通过刺激神经性来达到短时间的亢奋状态,NMN是人体内源性物质,通过身体运作机制真正转化成了细胞供能所需的NAD+,激活细胞,使细胞变得更活跃,从而达到提升精力的效果。

擦亮眼睛选产品

不过,大家选产品的时候还是要擦亮眼睛,不要被那些眼花缭乱的宣传所迷惑,多关注产品和品牌的资质和实力。相信大家也注意到了,一些包装非常大牌的NMN品牌,产品其实至今未通过亚马逊平台的审核,无法在亚马逊平台上销售,只能在国内电商平台流通,更甚者毫无资质可言,夸大宣传,被美国FDA连连发警告信要求其立刻整改。

与市面上普通的NMN品牌相比,美国赛立复以其过硬的科研实力和严格的安全指标突围而出,受到专业人士和市场的一致好评

赛立复NMN一代原料被David Sinclair选作实验研究原料,并在世界著名科学期刊《Cell》上发布重磅论文,其取得的诸多“硬核”安全资质(浙江省医学科学院长达8个月的毒理学检测报告、浙江省CDC长达16个月的安全性评估报告等)广受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是美国亚马逊精选品牌,更是首家符合天猫国际《NMN品类发展白皮书》安全性评估标准的企业。近期在中国科技部项目——NMN人体临床试验中,赛立复NMN从3000家品牌中被选中,作为此次人体临床试验的试验原料。目前该试验的第一阶段结果已经出来,实验结果积极,例如NMN被证实对肝肾没有损伤;NMN对于血脂的调节非常明显等等。这些结果都直接地反映出美国赛立复NMN产品的有效性。

像美国赛立复这样拥有强大科研实力并且开展NMN专业研究的品牌才能保障产品的有效性,消费者在挑选时,可选择此类企业或品牌的产品。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