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撬动市场高份额?喜力瓷砖终端促销活动揭秘玩转新营销

时间:2021-07-16 17:39:48  来源:  作者:

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中,新媒体运营工具崛起并非偶然,它具备传播方式双向化、传播行为个性化、传播时事实时化和传播内容多元化,极大推动企业品宣及促销活动打造新高地。如何玩转新营销模式,助力企业撬动市场销量份额,提升产品在市场覆盖率?喜力瓷砖利用新媒体工具嵌入创新营销模式,策划丰富趣味的多元创意主题活动,打造超强的终端营销竞争力,成功带领经销商们不断攀越销量巅峰。

如何撬动市场高份额?喜力瓷砖终端促销活动揭秘玩转新营销

 

终端促销频取业绩高峰 成功构建营销环闭模式

喜力瓷砖新营销模式是其攻占市场份额的利器之一,利用极具竞争力的终端促销模式体系,实施由总部操盘、统一指挥和标准化输出系列活动方案,指导专卖店落地执行,成功帮助经销商在上半年两场全国性联动大促中取得超出预期的业绩。据618促销活动成果统计,总体销售完成率高达104.87%,单店销售完成率前三名分别取得400%、300%、200%的斐然成绩。另据315活动成绩显示:专卖店总体客流量超25万次,总体销售完成率高达90%,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50%+,单店最高销售完成率高达300%。

如何撬动市场高份额?喜力瓷砖终端促销活动揭秘玩转新营销

 

成绩有力证明了喜力瓷砖构建创新营销闭环模式的成功与完善,基于产品力与服务为支撑,以创新新玩法吸引消费者,打通公域流量和深耕私域流量,开创精细化管理流量转化销量的营销新思路。总部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京东、哔哩哔哩、小红书和朋友圈等组成新媒体矩阵全渠道广泛传播丰富的活动内容,持续增加终端门店曝光率,带动经销商积极性;其次,通过自主开发的云商系统营销服务工具吸引终端消费者有偿主动转发分享达成破圈传播,扩大私域流量,提高流量变现转化效率;第三,总部指导终端门店直播带货,利用直播模式打开活动流量入口,构建以总部辐射全国终端的直播矩阵,精准获取大量粉丝,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场景,提升彼此间的互动与粘度,起到了高效实现引流、蓄客和变现作用。依托喜力瓷砖构建的创新营销模式,进一步带动经销商从传统运营模式走向新社群营销模式,进而助力推动业绩再创高峰。

满足年轻消费体验需求 持续打造创新营销高地

毫无疑问,喜力瓷砖将经销商带入『全民营销』新领域。为契合品牌时尚年轻定位,致力把每场品牌促销活动都变成狂欢PARTY,务求满足年轻消费者乐于表达自我主张,追求美好品质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系列活动以『传播+体验』为驱动力,通过全渠道、多维营销手段达到品牌渗透目的。上半年两场活动总销量成绩提振着全体喜力人对品牌抢滩市场份额的信心,喜力品牌号召力与经销商执行力的默契营销组合拳,完美诠释品牌托举和专卖店横向拓展的双向联袂发力新营销成就。

如何撬动市场高份额?喜力瓷砖终端促销活动揭秘玩转新营销

 

总结上半年的促销活动经验,喜力瓷砖新营销模式获得了众多经销商的高度评价:门店成长与业绩离不开总部新营销体系布局和对终端的帮扶指导力度,总部带领经销商以直播模式开拓渠道,线上线下导入多种互动游戏,以看、玩、询、触多维度打造与众不同的趣味性消费体验,结合实体店促销导购,建立社群流量池达到转化与裂变的目的,创造新营销持久旺盛的战斗力。

喜力瓷砖依据自身优势打造独有的品牌营销逻辑,聚焦新生代策划年度系列终端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消费者产生互动与连接,释放年轻、时尚、极简、多元的品牌文化内涵,有效巩固品牌的市场口碑效应,最终帮助终端占领市场的高覆盖率,持续占据创新营销高地。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