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进口啵乐乐饮料新品:口感爆棚,畅饮幸福滋味

时间:2021-07-16 17:39:49  来源:  作者:

 

韩国进口啵乐乐饮料凭借可爱的卡通形象和极佳的品质和口感,受到家长和小朋友的热情追捧。要问小伙伴说没喝过啵乐乐饮料,那可能都融入不了小朋友的交际圈。

为了满足青少年儿童更多口味的需求,近日,继市场火爆畅销的韩国啵乐乐果味饮料之后,啵乐乐饮料家族又添新成员——啵乐乐牛奶含乳饮料、啵乐乐果汁饮料。

 

啵乐乐牛奶含乳饮料,可爱来袭

啵乐乐牛奶含乳饮料是由九日冰祖食品推出,韩国原装进口。利乐包装、小巧便捷、口感一流,集可爱颜值与味蕾享受于一身。

啵乐乐含乳饮料包装上的卡通形象啵乐乐(Pororo),可爱无敌,由韩国最大的动漫制作公司 ICONIX制作,被韩国小孩称作“啵总统”,名声可谓享誉海内外,在中国同样深受孩子们的欢迎。九日冰祖食品出品的啵乐乐牛奶盒装含乳饮料目前已获得啵乐乐品牌正版授权,由山东冰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家代理。

 

当然,除了可爱爆棚的卡通形象,更重要的是啵乐乐饮料的优异品质。啵乐乐牛奶含乳饮料是由韩国延世大学旗下延世乳业生产,依托延世大学的科研背景,选用韩国延世牛奶A级奶源,干净无污染绿色有机,保留牛奶自身营养成分和新鲜口感,目前涵盖香蕉、草莓、巧克力三种口味。

 

以啵乐乐香蕉牛奶为代表的产品系列,采用全无菌生产线生产的复合纸质利乐包装,与市场瓶装产品相比,口感上牛奶味更醇正,同时添加纯正的水果泥和坚果成分,辅以香香甜甜的的果味口感,味道更可口。

除此之外,啵乐乐牛奶含乳饮料富含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同时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等多种元素。啵乐乐的牛奶含乳饮料配比更均衡合理,降低了热量,添加更充足的牛奶,提升了蛋白质含量,更适合青少年儿童,也适合长时间处于快节奏、高压力久坐电脑前的白领以及很多饮食不规律的大学生群体。

 

多种口味啵乐乐果汁味饮料,幸福相随

如果说啵乐乐含乳饮料让您爱不释口,那么即将上市韩国进口啵乐乐果汁饮料将为您带来意外惊喜,甜度适中,口感一流。

啵乐乐果汁饮料190ml装,有苹果、葡萄、橙子三种口味,不同滋味任君选择。在添加纯正的浓缩果汁的同时,还加入脱脂乳粉,调和口感的同时,增加果汁的健康营养成分。

小朋友爱喝,大朋友更是难以把持,既可作为夏日冷饮饮用,还可适用于韩餐料理、下午茶饮、出行游玩等多个场景。

 

啵乐乐大牌饮品,线下线上均有售

目前,啵乐乐牛奶含乳饮料已经问鼎各大市场渠道,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山东冰祖也已开辟多条购买渠道,只要你想喝,不仅可以通过各大商超购买,还可通过网上下单,便可直接享受到啵乐乐带来的幸福滋味。

据了解,冰祖是食客村集团旗下山东冰祖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进口饮料品类的主打品牌,旗下冰祖牛奶碳酸饮料,销量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居于全国前列。这次推出的啵乐乐牛奶含乳饮料,在市场上也有着非常好的反响,各大渠道纷纷补货上架,为小朋友和年轻人带来健康醇正的韩式味觉体验。

注重与消费者互动并传递积极进取、自我奋斗的生活态度,将个性生活理念契合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学习中,是冰祖饮料受到新时代消费者热捧的重要原因。

山东冰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啵乐乐牛奶含乳饮料、啵乐乐果汁饮料已向您发出盛情邀请,快来和你的朋友一起刷屏,让您的幸福时刻和啵乐乐饮料共赴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