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堡龙陶瓷加码产品矩阵跃升 时光雕琢系列惊艳市场

时间:2021-07-16 17:39:49  来源:  作者:

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持续保持产品创新力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是品牌战略发展维度关键布局。在产品战略中,大部分企业无非采用两种模式:深耕单品类别或打造高覆盖面多元产品矩阵。按照市场发展规律,越丰富产品类别越能满足多样化和个性化的市场消费需求,有利于长期稳固品牌价值。

圣堡龙陶瓷高瞻远瞩把握未来发展动向,一直致力于全品类产品矩阵运营策略,坚持以每月推新品的频率,提升产品迭代速度,持续加码产品矩阵跃升。至今圣堡龙陶瓷产品已涵盖了全品类全规格的完善产品体系,筑构了牢固的金字塔型产品矩阵,形成强劲的竞争壁垒,全面释放新一线陶瓷品牌势力。

 

持续丰富产品矩阵 保持市场迅猛攻势

圣堡龙陶瓷结合市场形态和家居流行趋势,坚持『以原创设计产品作为差异化创新的核心,用颜值占领消费者心智,打造超级产品IP 』这一产品运营策略,构建更为完善健全的U+产品体系。圣堡龙陶瓷成功凭借“莫兰迪春天”和“岩板系列”等卓越的产品集群作为拳头组合+时尚前沿设计,成功跻身于高端消费市场品牌行列,满足居所、会所、酒店等定制化及多场景的运用空间,打破传统思维跨界向泛家居产品领域延伸,提供应用多变的全瓷空间设计解决方案,形成高端市场竞争合力。另外,以“时光雕琢系列”、“55度光感大理石系列”等1000余种花色产品组成全规格全系列的产品矩阵,以品类丰富和高性价比优势满足更广阔的中高端消费市场空间,几乎覆盖陶瓷市场全领域不同消费层次需求,成为企业快速占领市场高地的重要利器。

 

依托过硬的产品力和丰富的产品体系作为重要支撑,圣堡龙陶瓷在品牌升维战略、营销战略、终端扶持等方面持续深耕发力,构建环环相扣的运营体系,保持对市场发动迅猛攻势,实现品牌进阶式稳健成长。以原创设计创新为产品驱动力,全力筑垒高覆盖面全域产品矩阵,为终端经销商持续提供新的产品经营组合策略,助力圣堡龙陶瓷在市场上开疆拓土夯实根基。丰富的产品结构体系在企业长期发展中的竞争优势日益突显,至今圣堡龙陶瓷专卖店在全国各省市遍地开花,产品覆盖率倍速增长,品牌渗透力日益扩大,高效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树立新一线陶瓷品牌的标杆榜样。

 

匠心独运创新品 时光雕琢系列惊艳市场

『极简、时尚、轻奢、个性』成为现代新居所的文化标签,充分体现着年轻群体的消费主张与多元价值的转变,年轻消费者对居所风格更崇尚北欧式的极简主义和融入自然元素的返璞归真,追求居感舒适度与心灵随性自由感受。圣堡龙陶瓷洞察消费趋势,以年轻时尚品牌定位,致力于打造满足“新中产阶级+城市精英”的高附加值产品体系,强调功能性、实用性与高颜值的产品特性,营造多样化与个性化的消费体验场景,释放品牌时尚和多元价值与魅力,精准触达年轻消费群体心智,吸引他们对品牌文化认同感,保持对品牌的关注度和喜爱追随。

匠心力作,脱颖而出。U+产品体系新品“时光雕琢系列”是圣堡龙陶瓷产品矩阵中的又一王牌力作,它经过设计团队精心细作打磨数月应运而生,自4月份上市便收获极佳的市场表现力,赢得终端高度认可与好评如潮。设计师从自然界汲取设计灵感,以自然草木的纹样、蜿蜒交织的布纹线条等为创作样本,将它以艺术化手法融入居所空间美学中,塑造出产品的独特魅力。“时光雕琢”采用3D 深刻工艺还原产品的天然质感和纹理,使如针织般的仿麻布料线条纵横交织纹理,拥有立体分明的层次感,使瓷砖由里而外散发如时光沉淀的厚重温润、轻盈超然的气质。

 

“时光雕琢”具备三大创新工艺:一通过深刻浮雕墨水,精雕细琢产品肌理,触感柔润细腻;二使用釉料+墨水叠加工艺效果,对大自然元素的细节、色彩和纹理精细化呈现,增加防滑功效;三通过星光布局工艺,使产品凹凸面光泽度微妙变化,展现独特质感、触感和更具想像空间的视觉效果。

在居所设计效果上,“时光雕琢”展现出的灵活性与可塑性令人惊艳,在色彩搭配运用上体现了灵动变幻的视觉空间,给居所设计留下了弹性思维空间,对风格演绎游刃有余。无论是跳跃性的撞色,还是相近色系的相互映衬,所展现的独特性或和谐性都令人赏心悦目,意境通透、韵味悠远,充满艺术格调和生活腔调。居所细节通过纹理、色彩运用及肌理质感呈现立体层次感细致入心,在方寸之间流溢着温暖舒适、质朴雅致之美,顿使内心柔软下来,触摸到生活本真,真正诠释了『家』的宁静港湾与心灵归宿含义。

 

厚积薄发,乘胜追击有机构调研中国平均买房年龄约为30岁,80、90后逐渐成为家居装修的主力消费群体,掌握年轻消费者的主流审美情趣与生活品味,是研发致胜市场潮品爆品的关键。圣堡龙陶瓷在产品设计创新上,专注深研并挖掘年轻用户的潜在和实际需求,创造出契合消费需求的核心竞品赢战市场,从容不迫地焕发『装修升级,我就选圣堡龙陶瓷』这一品牌自信。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