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周春燕秘书长一行接受表彰

时间:2021-07-16 17:39:49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6日下午14:30分,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周春燕秘书长,吴明军总,主播西西,秘书处朱迅杰等一行来到云浮市新兴县六祖故里,在新兴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新兴家平台负责人杨扬女士陪同下,共同参观新兴数字农业馆!

参观新兴县数字农业馆

参观新兴县数字农业馆

参观新兴地标品牌馆

新兴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欧鉴兴等相关领导与协会周春燕秘书长,亲切交流,就新兴县的特色农产品的品牌推广、线上销售渠道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

座谈会议进行中

新兴县农业农村局欧鉴兴副局长与周春燕秘书长深入交流

在国家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乡村振兴扬帆起航之时,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之际,协会带领乡村振兴专委会、直播电商专委会、平台电商专委会、独角兽专委会等同仁解决每个县域城市农产品的品牌推广、销售渠道搭建,用户数据建立等核心问题,帮助企业将产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精准用户,通过新零售,社交新零售,直播社交新零售的方式将产品卖到全中国!

为表彰协会积极响应“抗疫解困,助荔新兴”支持新兴香荔销售的倡议,联合企业参与到支持新兴香荔的销售行动,并取得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助力新兴乡村振兴,新兴县农业农村局特授予协会“公益助农突出贡献奖”。

新兴县农业农村局欧鉴兴副局长为协会颁发《公益助农突出贡献奖》证书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