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瞩目,九舞数字受邀出席“南沙商务云”平台交流会

时间:2021-07-16 17:39:50  来源:  作者:

7月1日,“南沙商务云”平台交流会在南沙明珠金融科创中心成功盛大举办。本次交流活动由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主办,南沙金控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南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南沙区官方代表及南沙区重点商业载体企业代表等20多人出席了活动。交流会现场,九舞数字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与南沙区共同开发的“南沙商务云”的优势性能,再度被媒体聚焦。

 

重磅交流,干货满满

交流会上,九舞数字平台开发技术团队详细介绍了“南沙商务云”平台的特色和功能,对平台的区块定位、交通体系、规划沙盘、产业特色、招商载体、政策介绍等内容进行了展示。九舞数字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沙商务云”平台作为南沙区商务局重点打造的城市移动招商展示平台,通过引入实景展示、虚拟展示和航拍展示手法,利用3D建模仿真技术全面展示南沙区整体的未来规划成果,打造3D版南沙移动招商展示平台。

载体企业真功夫、城市运营、越秀地产、乐天创意园、银锋房地产等多名代表现场分享了对“南沙商务云”平台的感受,参会人员表示平台展示内容丰富,动态效果新颖,更新修改快速简便,分享传递信息高效便捷,可多角度提升招商形象,快速达到载体招商效果。

权威好评,官方认可

此次交流会上,南沙商务局领导对由九舞数字与南沙区联合打造的“南沙商务云”给予了高度好评和极大认可。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随着18号线、22号线等交通设施的开通运行,南沙“三区一中心”将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目前南沙已经集聚了15万家企业,南沙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必将进一步增强。南沙运用富含科技感、现代感的“南沙商务云”平台,实现了无纸化招商,给国内外客商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是走在前列的。

领导同时指出,“南沙商务云”平台全面立体展示了南沙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产业政策及招商载体等情况,用数字经济、从3D视角赋能招商引资,将提升精准招商水平、提高企业服务质量。

 

科技打造,助力高质量发展

由九舞数字打造的“南沙商务云”平台,集动态感知、智慧融合、科技支撑为一体,全方位、智能化、数字化展现南沙规划蓝图和最新产业布局,打造南沙招商引资全新数字化宣传门户,实现“云招商”、“云推介”和“云服务”。通过打造“南沙商务云”平台,实现移动招商一体化,一屏纵览湾区,一次读懂南沙。

针对招商工作中的难题进行逐一分解,利用平板电脑终端与接屏之间的关联,将制作成果进行无线投屏,打造出可任意移动、随时操控、方便携带的数字化、现代化招商智能工具。

作为一家以3D技术为主,创意设计、互动展示为辅的综合性数字展示平台整合商。九舞数字在追随前沿VR、AR、全息技术领域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不断为南沙区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发展赋能。

“能做交流会上获得多方认可,是对九舞数字旗下产品的极大认可。今后,九舞数字还将继续加强与各载体方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南沙的开发建设和招商引资服务贡献九舞的力量。”九舞数字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