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品国际】产品卖不动,推广又太贵怎么办?俏品一站解决互联网营销难题

时间:2021-07-29 18:15:48  来源:  作者:

近几年来,商场租金上涨,人工费上涨,传统企业网上销售成本增加。传统的营销模式在互联网时代下已经找不到优势了。

 

不管在哪一个行业,如果企业的商业模式还停留在“生产—加工—产品—招商—广告”的话,那么这个企业的消费者群体肯定不买账,因为对于这种传统企业,尤其是大企业的行活,大家早已产生了疲劳感,没办法满足消费者日渐个性化的需求,所以传统企业如何转型如何进行数字化营销是目前最重要的问题!

 

但随着线上零售业态发展成型甚至对外扩张时,昂贵的店铺租金、不断上升的生产成本和人工成本以及严重的渠道截流,导致传统企业的利润被摊薄,陷入营收增长瓶颈。

 

2020年新冠疫情来临,许多企业不能正常再生产,使企业经营更加困难。但企业利用因特网进行经营仍能正常运作,网络营销的优势已被大众所认识。一些企业已经开始进行网络营销,但是效果并不理想,还有一些企业不知道如何进行网络营销。

 

俏品国际,一站式解决企业销售烦恼

 

俏品国际是四川俏品供应链管理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营销服务。自成立以来,俏品秉承服务宗旨:帮助优质产品对接优质渠道,提供优质服务。坚守服务定位:解决供货商没销路、销货难,帮助平台找到好产品,高性,价比产品,促成消费者买到实惠好产品。

 

合作案例展示

 

供货商通过由俏品建立的社交电商群,展示和推广自己拥有的产品的品类,质量包装等。直接与产品商进行详细交流。解决了供货商手上有商品但没销路、销货难的烦恼,同时帮助平台找到好产品。

 

 

打通互联网销售推广全链路,赋能企业

 

公司拥有完善部门框架(渠道部门、售后部门、市场部门、大客户部门),为合作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初步建立了全国性的综合服务网,截止目前已合作平台方(渠道)数达到1800+家(日递增5-8家),包含社交电商、社区/社群团购、直播网红、自媒体。已合作产品方(供货商)数达到20000家,覆盖全品类产品5000+,全品类类目齐全。

俏品国际为合作方提供1800+家渠道,长期赋能企业,毫无保留的扶持合作方。并且有专业互联网营销推广专家小组,为企业建议匹配适合的组合方式,拥有完善的部门框架,保障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

 

实力强劲,合作有保障

 

当前互联网新时代下,传统企业唯有精准定位、尽快转型,才能实现华丽转身,获得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可能,彷徨等待只能意味机会丧失。

 

俏品国际凭借优质的互联网媒体资源、丰富的互联网营销经验,结合对客户营销需求的精准把握,通过专业高效的营销服务团队及自主研发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营销解决方案,从而提升企业的互联网营销效果。

 

俏品国际帮助精准定位,解决新时代下的转型痛点,成为时代的幸运儿。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