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度基金会救灾物资第一时间抵达郑州荥阳

时间:2021-07-29 18:15:48  来源:  作者:

108度基金会救灾物资第一时间抵达郑州荥阳

2021年7月23日下午2点广州一百零八度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108度基金会)联合无极太极、东本健康、八美软装、一盛堂艾制品、善灸堂连锁机构、108度禅意生活等一批爱心企业将捐赠的第一批消毒净化物资送抵河南荥阳刘河镇灾区。

“本次赈灾捐赠真正做到了及时高效,108度基金会安排专属货运第一时间将第一批急需物资送到河南,物资捐赠共计送出了4000瓶价值6万元的消毒净化液,将极大缓解刘河镇灾后居民消毒防疫的难题,后续基金会将协同更多企业家将更多急需救灾物资送往郑州“。108度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东说。

从新冠疫情到甘孜藏区的贫困儿童救助到郑州水灾,108度公益基金会历来都是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忘初心,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并带领企业家走进公益慈善现场,引领更多人投身爱的事业。近五年来,108度基金会累计带领超过1000名企业家走进公益现场,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

108度公益基金会特别感谢河南一盛堂艾制品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将急需物资第一时间送到需要的地方。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