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协动同并进,“产业创新月”切入生物医药领域

时间:2021-07-29 18:15:48  来源:  作者:

随着博士科技“产业创新月”的大力推进,继在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之后,7月至8月,活动正式进入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阶段。与此同时,我国新冠疫苗正广泛普及,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将进一步加快了生物技术和健康医疗行业的变革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对于技术创新的需求愈发突显。

多地协动同并进,“产业创新月”切入生物医药领域

 

为此,江门台山、南宁、深圳等城市已率先开展创新活动,紧紧围绕生物医药产业,联动政府、人才、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孵化园区等各方资源帮助相关企业提升创新能力。

7月15日,台山市科工商务局与博士科技(江门)、江门市大健康国际创新研究院联合举办台山科技“双百工程”对接会。本次会议与“产业创新月”相契合,台山市大健康产业30多名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各方在大健康产业概念规模、相关技术合作、成果转移转化等话题上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了解相关企业的技术需求,为当地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作重要铺垫。

多地协动同并进,“产业创新月”切入生物医药领域

对接会现场

7月28日,深圳区域将结合“科创中国”技术路演活动,实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月系列举措,活动将通过“博士云”平台直播的形式,发布多个海内外生物医药相关的优质项目,其目标是把深圳生物医药产业、医疗器械产业做大做强。博士科技则以产业创新运营商的角色从创新大数据平台运营、技术转移转化服务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通过“产业创新月”汇聚各方资源,为项目落地产业助力。

多地协动同并进,“产业创新月”切入生物医药领域

 

7月30日,在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举办“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南宁市大健康医疗产业专场推介会,将有广州智康云科技有限公司、南宁悦年华康复医院等6个优质项目进行现场推介。

博士科技(广西)作为承办单位,以此为契机,以“产业创新月”为抓手,将发挥自身创新活动策划能力、技术成果转化能力以及产业资源优势,全方位支撑南宁大健康医疗产业的发展。

多地协动同并进,“产业创新月”切入生物医药领域

 

目前,“产业创新月”仍聚焦生物医药领域发力,溧水、舟山、开封等城市已着手行动,在全国多点并进之际,博士科技更强化以项目落地为导向,技术成果转化落地为目标,切实把创新力量赋能到产业升级上。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