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固智能锁:3D人脸识别,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时间:2021-07-29 18:15:48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不断突破发展,许多传统家居类产品依靠技术已完成全新的智能化改造升级,特别是智能门锁产品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数据显示,2020年达到1500万以上的家庭选择智能门锁替代传统锁具。国内知名智能锁品牌——福固智能锁,主打3D人脸识别技术,相对市场同类产品更加安全、方便、智能,备受市场和消费者喜爱。

福固智能锁:3D人脸识别,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精准开锁:3D人脸识别技术

目前指纹是智能锁生物识别的主流方式,人脸解锁虽在智能锁领域有了些初步尝试,但大多采用2D解决方案,在安全性上存在较大的隐患,而3D人脸方案将从根本上解决人脸识别智能锁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备受业界专家推崇。

福固智能锁,升级安全防控级别,采用3D人脸识别技术,为用户建立毫米级3D人脸模型,并通过活体检测和人脸识别算法,检测并跟踪人面部的特征,与门锁内存储的三维人脸信息进行对比,完成人脸验证即可完成开锁,实现高精准身份认证和无感开锁。

其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发射器激发出的内含结构信息的光照射在人脸上,其反射的光线被带滤波的 camera 相机接收,芯片对接收到的光斑图像进行运算,计算得出人脸表面各点的深度数据。3D摄像技术实现了人脸实时三维信息的采集,为后期的图像分析提供了关键特征;将特征信息重建为人脸三维点云图,再将活体检测及人脸识别验证完成后,发送指令到门锁电机控制板,控制板得到指令后控制马达转动,实现“3D刷脸解锁”。

依赖于红外线补光灯和3D人脸识别算法,在极暗条件也能生成深度信息,即使楼道无光,照样瞬间开锁。与2D技术不同的是,福固新款智能锁所采用的“3D人脸识别技术+人工智能”,可做到深度防照片、视频、高仿真面具攻击,全方位呵护您的家人。

福固智能锁:3D人脸识别,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多重优势:老少咸宜开关方便

福固3D人脸智能锁是指纹锁升级的中高端智能产品,它不仅仅解放双手刷脸开门,更重要升级在各种复杂的解锁环境下保持高精度、强安全、低功耗的特性。无论年纪多大的老人还是小朋友,不仅不用带钥匙,也不用担心指纹模糊无法识别,刷脸即可开门,轻松识别130CM~200CM身高的人群。让高个不弯腰,小朋友不踮脚,老人再也不用反复试指纹。

与此同时,福固智能锁还具备远程控制的功能,打开手机APP,就能随时查看门锁状态,门锁的电量、访客的记录、开锁提醒、报警通知等实时掌握。即便是出差在外地,也能时刻把控家居安全。

更值得指出的是,它还拥有安全虚位密码技术,能够隐藏真实密码,有效保护家门隐私,为家人提供百分百的安全。业内专家指出,福固智能锁在结构通用性、售后故障率、成本等综合指标上更胜一筹,为智能锁品牌提供强有力支撑,是2021年指纹锁升级智能产品的风向标“产品”。

福固智能锁:3D人脸识别,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立足前沿科技,用3D科技人性化守卫家人,福固智能锁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未来,福固智能锁还将继续优化技术,与时俱进,把安全带入千家万户,为消费者开启智慧家居新时代。”福固智能锁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