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货优选”涉嫌传销?供货商需要怎样才能进驻云货优选?

时间:2021-07-29 18:15:49  来源:  作者:

“云货优选”涉嫌传销?来看官媒怎么说!供货商需要怎样才能进驻云货优选?

云货优选涉嫌传销?!6月15日新华网的一篇文章或许能为大家解答这个谜题!击碎之前关于“云货优选涉嫌传销”的抹黑言论!

云货优选平台代办入驻详情了解点击转跳或致电17031651328

一直以来,不明真相的群体对于云货优选的质疑不断,有传“云货优选是骗局的”,也有传“云货优选是传销的”,但是身正不怕影子斜,云货优选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新型移动电商的领军平台,在疫情期间,助力国家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内循环发挥了重要作用!

云货优选是依托社交软件微信发展起来的新型移动电商平台,因此,云货优选天生具有“互联网+”和社交裂变的基因,云货平台直接打通产品供给端和消费需求端,通过“互联网+”的社交裂变优势,赋能个人,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云货电商平台的消费者,同时将个人消费体验和感受通过社交软件进行推荐分享,从而也成为了平台的推广者!在云货优选模式下,平台负责品牌招商和技术支持,普通人既是消费者,也是销售分享者!也就意味着普通人不用囤货不用发货,更不需要建立自己的工厂,就可以成为一名电商店主!

在2018年诸多社交电商平台,如洋葱、贝店、云集、达令家等玩收人头费模式的时候,云货优选首先推行零门槛零投入零囤货模式,毅然决然走销售路线,放弃人头费,认真卖好货!并且将平台推广群体主要定位于普通宝妈、副业刚需者、斜杠青年、轻创业群体等,由于零门槛零风险的进入模式,云货优选的发展已显“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