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日明星食品大盘点:好吃经典不踩雷

时间:2021-07-29 18:15:49  来源:  作者:

中国新消费市场正发生剧变,众多热门品类、品牌接连涌现,尤以食品行业发展最引人瞩目。然而随着新消费品牌的崛起,加之渠道商品琳琅满目,消费者进入各个平台选购极易“乱花渐欲迷人眼”,一不留神就容易入坑踩雷。但这里也不乏有很产品和品牌经过多年的沉淀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国内进口食品企业——食客村九日食品及旗下全系列明星产品就一直有着较高人气。如九日海苔,冰祖牛奶碳酸饮料、九日果肉果汁,青佑打糕,各个都是响当当、拿的出手的品质优品,确保您放心选择不踩雷。

深度解读:九日系列明星产品全面开花

 

冰祖牛奶碳酸饮料:喝过的都说好

冰祖牛奶碳酸饮料由九日冰祖食品推出,韩国原装进口。涵盖经典款的冰祖牛奶味碳酸饮料以及酸奶味、西柚味、柠檬味,还有新品白桃味加果汁苏打水。“冰祖”饮料颜值爆表,成为年轻朋友们在朋友圈炫酷主打“常客”。加入牛奶的苏打水既有健康营养又能爽口清凉,丰富的维C搭配出清新的西柚味,口感舒爽酸酸甜甜的柠檬口味,还有香味浓郁的酸奶味,让年轻消费者彻底迷上到嘴里经久不散的浓浓香味和凉遍全身的惬意感。

冰祖牛奶碳酸饮料注重与消费者互动并传播传递积极进取、自我奋斗的生活态度,高度契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生活理念,成为新时代消费者热捧的时尚轻奢饮品。

目前,九日冰祖牛奶碳酸饮料已经问鼎各大市场渠道,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九日也已开辟多条购买渠道,只要你想喝,不仅可以通过各大商超购买,还可通过网上下单,便可直接享受冰祖牛奶碳酸饮料带来的快乐。

深度解读:九日系列明星产品全面开花

 

味祖炒年糕条:回味无穷

九日味祖、辣祖年糕条则区别于传统的膨化食品,将传统的韩式炒年糕转化成了膨化条,搭配精致小麦粉的鲜香,融合韩国辣酱、火鸡酱、打糕、哈密瓜、草莓、海苔等滋味,加工成通心炒年糕的造型,香酥可口,回味无穷,备受青年消费者喜爱。

深度解读:九日系列明星产品全面开花

 

青佑打糕:非同凡响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九日青佑打糕已俨然成为各大网红直播产品中的爆红产品,其新颖独特的包装,让人有非常想尝鲜的欲望。

九日青佑打糕采用韩国传统打糕元素,外层类似曲奇饼干包裹着有嚼劲的糯米滋,外酥里糯,Q弹劲道。盒内独立小包装,便捷卫生,携带方便。青佑打糕创新了进口休闲零食品类,巧克力味、原味、板栗味三种口味,吃起来口感非同凡响。

深度解读:九日系列明星产品全面开花

 

九日海苔:妈妈们的首选

九日海苔,口感酥脆入口即化、营养丰富,是备受妈妈喜爱的健康食品。九日海苔所选用的条斑紫菜来自韩国莞岛,是全世界条斑紫菜最适宜的生长的区域之一,九日海苔就达到了品质最优的A级海苔标准。

在选用上等“头水紫菜”加工的同时,九日海苔兼具质地轻薄柔软,表面光滑、均匀,采用高科技锁鲜技术,使海苔通体呈现海藻绿色,密度好,边缘无碎屑,基本无孔洞。其中九日迷你海苔,集“鲜、香、薄、脆”于一身,采用小包装,直接食用,片片饱满,让您大饱口福,吃上一次便“着魔”。

因其热量低、脂肪低、品质高、营养价值高于一体,同时兼顾“颜值”与“好吃”,这样的上等佳品令消费者无法抗拒,也更受妈妈们喜欢。

深度解读:九日系列明星产品全面开花

 

九日果肉果汁:网红爆款

相比九日旗下其他明星产品,九日果肉果汁可谓是既经典又王牌的产品。韩国原装进口,其选取优质水果为原料,使用果肉打浆和果香回收技术,保留了各类原料水果中的果胶、纤维和自身果香,含有真正果肉,果肉颗粒饱满含量≥20%,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是看得见能嚼着吃的果肉果汁饮料,有纯正水果的香甜美味,润滑爽口,包含草莓、葡萄、橙子、桃子四大经典口味。入驻李佳琦、雪梨等网红直播间,一经上架瞬时秒空,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爆款产品。

深度解读:九日系列明星产品全面开花

 

旭日东升,未来无限

专注进口食品行业多年的九日品牌,自创立之初就不断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其中,九日品牌的名称更是大有来头,“九”“日”组合在一起名“旭”,本义指太阳初升的样子,也同样预示着九日品牌对光明未来的美好期许。用光明衬托食品行业,民以食为天,食品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让天下人吃上正宗优质的好食品,是九日品牌建立的初衷。有更好的食品为依托,我们才有更光明的未来。另外,九日品牌所在地——威海,是中国境内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自古就被誉为“太阳启升的地方”,“九日品牌”有着初升旭日般的厚积薄发,也有着烈日骄阳般灼灼光华。

“九日品牌一直保持着奋斗者的心态,在国内进口食品行业中有着稳固的市场地位。接下来,九日品牌还将继续依托优势供应链和行业经验,为国内消费升级,生活品质提升做出积极贡献,让国人都吃到真正精致、优质、品质的好产品。”九日食品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