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盈科:产、学、研、用四大服务打造运营开发领军企业

时间:2021-08-13 21:15:23  来源:  作者:

自1984年,我国开始建立第一批经济技术开发区,几十年来,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出现的产业园形态,不仅成为中国经济一种特殊产业形态,更成长为各地政府经济建设的重要支柱。

随着时间推移,社会不断进步,资本与企业对待产业园区也有了更理性看法和追求。这不仅是产业园区发展机遇,也对地产园区运营开发商提出了新要求。面对机遇,在运营开发产业园行业沉淀十多年中创盈科,凭借产、学、研、用四大服务逐渐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

 

深耕产业园13年,铸就领导品牌

当国家领导人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院参观、考察,在一个名为"小曼"的机器人面前驻足良久,并饶有兴趣听着工作人员讲解,央视频道在全国范围转播这个场景时,中创盈科集团内沸腾起来了。因为这个机器人是由集团旗下园区企业设计制造。

2008年,一个以深圳、东莞、广州为基础,深耕大湾区的产业开发运营企业悄然成立,它便是如今蜚声中外的行业领军企业中创盈科。经过十多年发展,如今集团已经成为联合开发120万㎡、总运营面积350万㎡、运营产业园区56个、孵化上市超25家、企业入驻超3500家的大型运营开发企业。

无论是产品结构、服务形式,还是前策定位、配套运营,只要是客户有需要,中创盈科都能够提供成熟解决方案。尤其是在科技园区、孵化器;总部基地、加速器;产城融合、股权投资等方面,中创盈科提供了投资建设、产业服务、金融服务、政府服务、院校服务等多方面服务与扶持,并取得了突出成就。

多年来,集团荣获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广东产业地产运营50强等众多重量级的认证、荣誉称号,还成为暨南大学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DP创客实践基地等众多华南地区知名高校的创客基地和实践基地。

 

运营+开发,双引擎驱动赋能发展

中创盈科在不到十三年时间里,从一个新创公司成长为项目遍及厦门、漳州、广州、深圳、东莞、中山、佛山、缅甸仰光等国内外城市的大型集团,离不开集团从一开始就制定的"运营+开发" 双引擎驱动战略。

 

运营类项目以深圳美盈·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产业园为代表。该项目为国家级孵化器、智能硬件孵化器(国际众创空间),是深圳市最早专注于机器人产业园区之一。项目总建筑面积为 15万㎡,园区拥有。

 

开发类项目以中创汇·中科万钧国际电子信息港则为代表。该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作为2020年南海区第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开工动员活动里水分会场,以及佛山市2020年下半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活动南海分会场。

如今,中创盈科集团有超3000家深莞广佛客户资源,超3000家美亚客户,超648 家外迁意愿客户。涉及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数字创意、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疗科技等领域。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对于未来发展,中创盈科负责人表示,集团仍将以多业态运营、多产业聚集、多服务对象、多服务主题、多机构协同为独特产业服务优势,以助企业圆梦、为产业赋能的初心使命,建设智慧创新园区平台,打造多方共赢产业生态圈,最终让中创盈科成长中国领先的产业地产开发运营商。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