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堡公寓声明

时间:2021-08-13 21:15:24  来源:  作者:

“橙堡公寓”是四川云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长租公寓商标。近来,经渠道反馈,发现市场上出现了未经我司授权或许可擅自使用“橙堡公寓”品牌或商标进行营销推广等工作的行为,为了维护广大用户的权益,四川云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严正声明如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规定,我司运营的“橙堡公寓”品牌,已注册“橙堡公寓”商标,依法受国家法律保护。

我司为“橙堡公寓”商标唯一合法所有人。未经本企业书面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使用、复制、修改、抄录“橙堡公寓”商标,亦不得将上述商标用作网站、网页、栏目名称,对任何侵犯本企业商标权的行为,本企业有权采取一切合法手段以维护自身正当的合法权益。

我司未向非我司直营门店外其他企业(托管门店除外)授权“橙堡公寓”商标使用权,对于假冒、仿冒我公司“橙堡公寓”商标的产品,出现任何问题及责任均与我公司无关,敬请广大用户在选择“橙堡公寓”公寓产品时认准商标,谨防假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有疑问,请致电本公司客服热线:028-6210-0092。

对于有关侵权方,我公司敦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我方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2021年8月10日

四川云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