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设计明星总监:高级设计感源自文化自信

时间:2021-08-13 21:15:24  来源:  作者:

内心的文化认同是"文化自信"的基础,以"为中华崛起而设计"为理念的自主民族品牌,香港凯文设计装饰集团业务涵盖广,涉及别墅住宅、酒店餐饮、办公空间、商业卖场、娱乐会所、售楼展厅等室内工程设计,软装布置、家具订制等相关专业领域,并为国内外多家大型装饰工程公司提供高端设计。

二十多年来,凯文设计始终心怀民族情怀,将"国学"传统文化融为设计灵感,以"源自香港,服务中国"为战略目标,倾力打造出了中国设计品牌新高度。

 

华南区创意总监、增城分公司刘书林:以设计道,渡众生宅

毕业于德国BAUHAUS建筑设计学院的刘书林,并没有完全被西方设计理念所影响。离开中国越久,他的民族情节、文化情节更加厚重,这也是他成为"意大利-米兰设计周"为中国设计发声——中国代表人物的重要原因。

回国后,刘书林的成就逐渐放大,不仅成为了香港凯文KLD空间设计研究院总设计师,还被广州工商学院邀请去给大学生们讲课,更荣获了id+C提名室内杂志"年度封面人物"、中国高端豪宅定制御用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设计创造价值"十年回顾作品展(广州)最受尊重室内设计师奖、中国家居风水文化研究委员会研究员、 "江西设计力量-红土地"设计大赛-杰出设计师奖等殊荣。

 

在广东普宁设计案例中,刘书林把国学与设计完美融合在一起,入户花园、客厅、茅台墙……都透露着传统古典气息。尤其是通过茶室空间可以看到入户花园天然的石皮墙及一方池水面上,松树与斜影相互映衬,树仿佛在水中,禅意悠悠。让业主与宾客居于闹市,而心于原野。

在刘书林看来,空间承载着生活,设计也不再必须与美有关,而是更多的去关注人性,重建人与物的美好关系,构建与心一致的生活状态...

 

广西来宾分公司廉贡:用文化做设计,用设计做文化

2019年,广西来宾分公司在选址筹备阶段,便成为当地设计圈的热门话题。坐落市政区、面对市政府、背靠市电视台,右临风景幽静人工河,坐拥如此黄金地段再加上香港凯文设计集团的"金字招牌",谁都能看出来,广西来宾分公司要在当地设计业再干一番大事业。

 

果然自正式开业第一天起,年轻朝气的团队成员、优秀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施工技术,便征服了来宾市民。没多久,分公司便强势打开了知名度,一举成为当地设计界明星企业。

来宾分公司领军人物是廉贡女士,既是来宾分公司创办人,还是广西大宅•量本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和中国广西设计力量代表发声人之一。进修于集团总部"凯文设计学院"的她,不仅是学院杰出学员,还获得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上榜设计师、中国注册室内高级设计师、凯文设计总监团成员、2014年深圳土巴兔设计赛荣获最具创意设计师、2017年居然设计家杯设计入围最佳设计师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真正好设计,应该在时代中,用相对艺术的方式去守望文化,又返本开新,从而超越界限,对话世界。多年来,她始终坚持"用设计做文化,用文化做设计"设计理念,并秉承总部发展方针,紧跟时代脚步,带领团队成员将"我们不仅仅提供装修,更多的是为您定制一种专属于您的生活方式!"的口号化为现实。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