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优秀人才猎聘服务,汇智猎聘助力本土服装品牌崛起

时间:2021-08-13 21:15:24  来源:  作者:
致力于优秀人才猎聘服务,汇智猎聘助力本土服装品牌崛起

 

近期大事件中,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无疑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代表祖国出征的奥运健儿们,身着民族服装品牌气宇轩昂,健步迈入体育场馆吸引了全世界无数人的目光。

媒体分析认为,国民对奥运赛事的关注有望激发全民运动热情提升以及运动鞋服产品的需求释放,国产品牌在奥运会的曝光也有望提升消费者对国货品牌的认可度。

相关专业人士还指出,国内市场已进入品牌消费时代,消费种类日益多元化,年轻人消费呈现出“爱吃、爱美、爱玩、爱运动”的特征。具体到服装行业,越来越多的优秀国产服装品牌异军突起,产品设计、品质、生产工艺均可跻身世界一流水平,成为国货消费的先锋。

而随着服装产业的发展以及升级迭代,势必让不能适应发展趋势的传统企业更加艰难,但对于致力于创新发展主动变更的品牌来说,却是难得的好机会。汇智猎聘服装行业猎聘机构认为,国货成为消费热点,让本土服装品牌在和国外知名品牌的竞争中,不再处于心理认知的劣势地位,反而可以获得更多的民族认同感。

同时,随着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及国潮的崛起,服装类别的本土企业也纷纷走上了品牌重塑的新征程。行业的升级发展,也带动了产业人力资源的兴盛,快速发展的优秀服装品牌,对于优秀人才的需求,也获得了很大力度的释放。

作为服装行业猎聘服务机构,已经在华南地区耕耘了十年之久的汇智猎聘,也在这一波产业升级大潮中,找到了自身组织发展的方向与动力。

汇智猎聘资深猎聘顾问表示,近日来本土服装企业高端人才需求非常强烈,而行业中专业人才的流动及新人培育相对缓慢,因此这也导致了很多急需优秀人才补位的企业,无法全力全速去发展。

汇智猎聘全称为广州猎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服饰行业集纳优质人才的中高端猎聘企业,公司人才系统有着超10万位优秀专业人才可供选寻。作为华南地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服装领域专业猎聘机构,汇智猎聘的服务宗旨就是为了助力中国服饰行业打造出自己的民族特色品牌。

借用一句本土知名品牌李宁的品牌口号,“一切皆有可能”!

汇智猎聘在经历几百家服装企业人才优选运营的基础上,在本土服装品牌的崛起大潮中,也会不忘初心坚持做好自己的专业服务。为优秀的企业寻找更加优秀的高端人才,让优秀的企业具备更加优秀的发展基因, 汇智猎聘也希望在未来可以更加有效助力服装产业的升级发展,坚持为民族品牌提供高效高性价比的猎聘服务!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