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拓未来”新港板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8-13 21:15:2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进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团结意识,营造激情、合作、信任、快乐的工作氛围,从而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7月29日,国内知名板材企业——新港板业率全体员工来到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隆重开展以“青春不散场,快乐不打烊,一路向前,未来可期”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为了激发大家的积极性,整体团队分成若干支队伍,通过队名、造型以及口号来增强集体荣誉感,展开激烈的竞争。通过轻松有趣的热身活动,同事之间打破隔阂、拉近距离,为全天的团建活动做好身心准备。

清远是中国漂流之乡,而古龙峡作为清远漂流的巅峰之作,被业界评论为“中国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在团队漂流中,成员们相互打水仗,玩得畅快淋漓。放松心情的同时,增进团队彼此间的感情。

 

在真人CS环节,枪林弹雨的场景中,激发员工的自身潜力、释放自我、提高自信、增强凝聚力,懂得在工作中的决策、执行、配合的重要性。活动后的团队聚餐,大家围坐在一起,敞开心扉,举杯畅饮,在一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团建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们轮流分享对团建活动的感受。新港板业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表示将会把团建活动的收获体会为工作的动力和更强的执行力,立足岗位,发掘潜力。

 

据了解,国内新材料企业-新港板业,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质量至上,持续卓越,致力改革和创新”为企业发展方向。旗下板材产品兼具环保性、实用性于一体,其生产的新材料产品,具有防水防火、防潮抑菌、零甲醛且生态可循环回收的特性,且对生态环境无污染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生活家居、建筑装修、汽车改造、生鲜养殖等领域,在业内久负盛名。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新港板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求发展,扬帆起航再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板材。”新港板材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