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承诺,业界盛赞:新港板业打造高环保级无毒板材

时间:2021-08-13 21:15:25  来源:  作者:

随着市场的原材料成本及运输成本的提高,且环保要求愈发严格的综合客观因素之下,如何既响应政策号召,又生产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环保标准板材,成为衡量一家板材企业的重要标准。国内知名板材企业——新港板业突破发展瓶颈,立足产品转型升级,研发生产符合客户需求及环保要求的新型材料赢得了市场。

品质承诺,业界盛赞:新港板业打造高环保级无毒板材

 

环保风盛行,板材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在环保趋势愈发明显的背景下,板材行业已开始朝着绿色生产、循环转型。真正的绿色人造板,应该是全产业链的“绿色”,包括人造板的生产工艺、生产设备以及企业的质量管理和终端产品的设计、材料、性能等,全部达到“绿色”的要求,才能实现人造板行业的绿色发展。

近年来,低端板材产能过剩,结构不合理等问题都影响着板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在这种困境之下,“绿色”正是赋予板材行业的高附加值和新生命力。板材企业要发展,环保转型是必然。

行业内因质量不过关、甲醛超标等问题被曝光的案例屡见不鲜。而国内新材料品牌中,像新港板业这样的品牌屈指可数。新港认为,想要在新型板材市场竞争中胜出,唯有进行产业结构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性价比高且环保的产品。而中小型企业也只有主动转型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

品质承诺,业界盛赞:新港板业打造高环保级无毒板材

 

技术优先,新港领衔环保新材新风尚

经过不断地技术升级和企业转型,新港板业紧紧抓住了环保新型板材这个机遇。

如新港板业抗菌系列,所生产新材料板材产品具有防水防火、防潮抑菌、零甲醛且生态可循环回收的特性,对生态环境无污染。

其中,抗菌技术具有独有的优势,每一块板都经过了抗菌的浸胶处理,确保了它的抗菌性能的稳定性和牢固性,而超分子体系通过分子间的力和自组装回收银离子不暴露在空气当中,经过第三方迁移试验,所得浸泡液无浑浊、沉淀、异臭等感官性的劣变,色泽正常,甲醛净化效率可高达75%,除醛效果可持续多年,有效抗菌率高可达99%。

而在抗菌性能上,新港板业抗菌系列能够抑制和杀灭大肠杆菌、肺炎克雷伯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新港板业新材料还通过高精密的设备和工艺技术,原材料加工更是集绿色环保、生态健康于一体,是现代家居、建筑板材的完美升级产品。

知名品牌为何还要砥砺前行?

新港板业凭借自身过硬的生产能力,不断研发符合市场实际需求的产品,经过不断的技术升级,提高生产力,所生产的板材产品,对生态环境无污染,被广泛应用于生活家居、建筑装修、汽车改造、生鲜养殖等领域。

据悉,新港板业先后与江铃、宝沃、索菲亚、司米橱柜、三棵树、浙江建工集团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取得多项国家认可的资质与荣誉,如广东省守合同重信誉企业、国家AAA级信用企业、SGS、CE认证等。

品质承诺,业界盛赞:新港板业打造高环保级无毒板材

 

“硕果累累,仍奋进自取,源于新港板业多年来对旗下产品高质量的追求和优质服务的坚持。未来,新港板业将继续砥砺前行,与合作伙伴一起,走可持续发展的高环保级别板材研发、生产道路,为社会乃至世界贡献新港力量。”新港板业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