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风光真心守护爱情,北迹露营打造珠三角户外婚礼旗舰营地

时间:2021-08-13 21:15:25  来源:  作者:

阳光正好,岁月无恙。伴随着北迹露营的草木花香,在草坪里、蓝天下与心爱之人举办一场最浪漫的婚礼。用所有无忧无虑的时光,兑换一张"守护爱情"入场券,那些曾经以为很遥远的梦,将在北迹露营一一实现。

 

 

历时四年多建设而成的北迹露营,自开门迎客起便成为珠三角地区周末短途露营胜地。作为花都旅游业标杆企业,北迹露营更是在创新上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户外婚礼季,则是今年北迹露营主打项目。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认识的改变和后疫情时代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新人将婚礼举办地选择到了户外。因为户外婚礼相比于传统酒店式婚礼会更轻松,置身在自然环境里,场所会更大,空气流通好,俨然时尚派对的感觉。

北迹露营拥有1.4万㎡超大草坪,能够轻松容纳上千位宾客,简约西式婚礼仪式,让爱情更自由、无拘无束。露营为婚礼配备了豪华大舞台、专业视听设备,无论新人选择课桌式还是宴会式布局,都能提供灵活多变的活动空间。布置精致有格调,完美花艺搭配,在北迹露营,所有的地方都能够幻化成绝美的宴会场地。

 

 

北迹露营大力打造的2800㎡阳光草坪区,如画卷般的唯美景色,适合举办不同风格的户外聚会。近170㎡的宴会厅,落地玻璃窗,视野开阔,景色怡人,可容纳200位宾客同时进餐。专业的婚礼团队专注细节,全程贴心服务,能够确保根据新人个性化要求量身定制,为大家打造难忘的美好体验。

除了婚礼季,北迹露营还有特色民宿、共享草坪游乐区、露营文化推广等项目。在北迹露营,一望无际的大草坪、森系的帐篷露营区、特色的民宿风格,重新定义高端、品味的露营生活,让您在这里放慢节奏,拥抱大自然,释放日常生活的压力。

 

北迹露营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芙蓉旅游度假中心内,身处半山中,毗邻桃花湖,环境优美宜人。集"食、住、行、游、购、娱"于一身的综合性度假营地,致力打造成为北回归线生态旅游带地标。成功举办过2021第三届北回归线生态文明建设与乡村振兴论坛、2021斯巴鲁粉丝嘉年华、露营萤火派对、无边泳池派对、帐篷露营、露天电影等众多活动。

逃离城市走进大山森林,呼吸自由新鲜的空气。远离高楼大厦,在空中无边泳池中畅泳,享受网红小吃漂浮下午茶。美食与湖色山景共享,夏日艳阳透过枝桠,斑驳地洒在地上。坐在帐篷天幕下,与心爱的人相拥看夕阳……这些你想要的慢生活,都能在北迹露营体验到。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