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全省第一!诚安信会计所2020年度综合评价排名上升至全国第42位

时间:2021-08-13 21:15:25  来源:  作者:

近日,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百家排名信息》,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经综合评价得分613.26,名列全国第42位,比2019年度排名上升12位,创下诚安信会计所历史最好成绩,首度位居广东省本土会计师事务所第一,这是诚安信会计所继2013年以来连续8年入围全国综合评价百强事务所。

首次全省第一 诚安信会计所2020年度综合评价排名上升至全国第42位

 

本次综合评价百家排名根据《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排名办法》(会协〔2021〕22号)编制,由收入、合伙人(股东)团队的稳定性、合伙人(股东)员工比率、最近3年内部晋升合伙人(股东)比率、合伙人(股东)党员比率、执业超过5年且年龄在60周岁以内的注册会计师人数、信息化支出水平、人才培养支出水平、品牌延续时间、处理处罚等10项指标构成,进一步优化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凸显执业质量、专业贡献、信息化建设与人才储备、综合服务能力与内部协作能力等方面的重要地位。

2020年,诚安信会计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业务营收再创新高,截至2020年底,诚安信会计所2020年总营业收入达到1.51亿元,比上一年提高了8.6%。在收入高速增长的同时,诚安信也在努力探索新阶段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加强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切实把增强优质审计服务供给、提升执业质量和加强执业规范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首次全省第一 诚安信会计所2020年度综合评价排名上升至全国第42位

 

诚安信会计所将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坚持以做精做专为导向,把诚信经营摆在发展的首要位置,着力提升执业水平,加强人才培养,强化专业深度与服务意识,不断探索事务所品牌化建设道路,为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建设贡献专业力量。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