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Natureland诺亲然荣获新西兰国家级品质FernMark 银蕨认证

时间:2021-08-27 16:12:04  来源:  作者:

近日,来自新西兰的优质辅食品牌——诺亲然,通过了来自新西兰政府的层层严格检验、鉴定与测试,最终荣获新西兰国家级品质—FernMark 银蕨认证。这标志着诺亲然正式成为代表新西兰国家形象的高品质产品之一,可以说,这项认证对诺亲然在科研领域和消费市场上的巨大贡献给予了权威认定。

厉害了!Natureland诺亲然荣获新西兰国家级品质FernMark 银蕨认证

 

FernMark 银蕨认证分量为何如此之重?

在新西兰,有一种认证标志以植物为名,他代表着国家的形象。政府非常重视,审核异常严苛,它就是珍贵的FernMark银蕨标志。

FernMark银蕨标志代表的是新西兰最高规格的国家形象,因此FernMark银蕨标志不是随随便便能取得的,新西兰政府会从原料、研发、加工等方方面面对企业进行非常严苛的审核,符合新西兰原产和可持续性的要求,才能授权使用新西兰银蕨叶标志。

新西兰组织New Zealand Story Group监管银蕨商标的使用情况,采用全球监控和品牌保护服务来识别可能侵犯FernMark的商标的任何行为,一旦发生侵权,该机构将及时强制执行其权利。

与此同时,全球反假冒服务商(Yellow Brand Protection)还通过监控800多个在线交易和社交媒体网站,以识别任何未经许可或滥用的FernMark银蕨标志,从而保证当消费者看到FernMark银蕨标志时,可以确保所购买的是真正属于新西兰的产品。

这份沉甸甸的认证背后代表的是权威和品质,来自新西兰的辅食品牌——诺亲然成果获得FernMark 银蕨认证,认证编号为100260,并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极大认可。

厉害了!Natureland诺亲然荣获新西兰国家级品质FernMark 银蕨认证

 

Natureland诺亲然缘何能获颁银蕨认标志?

FernMark银蕨认证的产品与服务代表的是新西兰的国家形象,诺亲然够获得这一授权,在新西兰可谓是行业内重量级的代表。

诺亲然获颁银蕨认标志,经历了新西兰政府非常严苛的审核。

众所周知,新西兰对产品品质的把控是全世界最为严格的。首先,诺亲然辅食无论是原材料的种植采集、还是产品的研发、加工、仓储、物流都必须完全符合FernMark银蕨的标准与法规。然后,诺亲然在申请FernMark“银蕨”商标时还必须在新西兰本地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声望,也就是说,任何对诺亲然负面的评价与报道都有可能让整个申请功亏一篑。除了本地市场考量,新西兰政府还要对诺亲然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信誉和口碑进行综合评估。为了确保FernMark的公信力,新西兰政府采用了多项全球检测和法律服务,以求证诺亲然辅食产品在其它出口国家拥有着良好的销售与评价。

在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诺亲然生产搭配不同质地的辅食,帮助宝宝养成健康的进食习惯。目前,诺亲然旗下产品涵盖水果系列、成品米糊系列、酸奶系列、成品肉泥辅食系列以及冷压初榨牛油果油五大产品系列。秉持着商业无菌的生产标准,诺亲然利用科技与经验的双重保障,严格侦查筛选安全又美味的产品。

珍贵的FernMark银蕨标志表明,诺亲然辅食是一个带有新西兰原产地认证且兼具高品质的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诺亲然辅食产品上架天猫 “Natureland旗舰店”,并进入Ole等线下商超,迅速填补了中国辅食市场的空白,备受中国消费喜爱。

在FernMark银蕨认证的基础上,诺亲然旗下辅食产品仍在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更好地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助力。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