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州研创入选黄埔区新材料行业联合会创始会员

时间:2021-11-13 14:17:51  来源:  作者:

10月29日,广东黄埔区新材料行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来自黄埔区工信局、创始会员单位及区内新材料企业的5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广州研创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受邀作为创始会员入选黄埔区新材料行业联合会协会,广州研创独立董事林炤先生荣誉当选协会秘书长。

热烈祝贺!广州研创入选黄埔区新材料行业联合会创始会员


行业盛会 大咖云集

此次大会通过了成立广州市黄埔区行业联合会的决定及联合会章程。投票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及秘书。黄埔材料院全票通过当选为广州市黄埔区行业联合会首任会长单位,王杰任会长,广州研创作为创始会员受邀参会。当天,黄埔材料院还就柔性触觉传感器、医用胶粘剂、膨胀型火安全材料、车用耐磨高透聚氨酯TPU薄膜等项目进行了路演。广州研创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参观展厅、实验室及项目对接交流。

据了解,黄埔区新材料行业联合会依托黄埔材料研究院等核心的科研和行内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政产学研金用”的高技术服务平台,赋能会员企业。联合会将在黄浦区工信局的指导下,坚持以国家、省市区战略为指引,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推进新材料技术进步和产业化为目标,整合产业链各方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龙头骨干企业及相关行业机构的引领带动作用。

联合会还通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和战略合作关系,解决新材料产业共性、关键性、瓶颈等技术问题,形成技术创新链,为新材料产业技术的整体提升搭建支撑平台,通过产业链垂直整合和创新资源优化组合,做强产业链,立足促进行业发展,引导黄埔区新材料产业快速、高效、持续、健康发展。

热烈祝贺!广州研创入选黄埔区新材料行业联合会创始会员


实力企业,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专业的手性填料和手性色谱柱的研发和生产企业的广州研创,坐落在广州科学城揽月路3号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公司成立之初就以研发、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手性分离填料为主要目标,得力于优秀的科技人才与管理人才组成的高素质团队,长年与暨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相关研究领域的院士、专家和教授一直有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广州研创是中国手性色谱柱领先品牌和国内运营领跑者,同时也为国内外生物医药企业新药研发及产品生产质量提供保障与服务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打破了国外市场的长期垄断局面,旗下手性产品种类齐全、产品性能稳定,在国内被广泛应用于生物医药、卫生、材料、食品等行业,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目前广州研创已成功开发了三大系列19款手性色谱柱及填料,更是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以及多项国家级奖项,建立了科学规范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热烈祝贺!广州研创入选黄埔区新材料行业联合会创始会员


“入选黄埔区新材料行业联合会会员,既是鼓励又是对我们近些年发展的充分肯定。广州研创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充分借助黄埔材料院及长春应化所的资源,与联合会协同促进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与市场端建立联合实验室、构建各类新材料领域专委会,吸收有潜力的企业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开辟品牌新未来。”广州研创企业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