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共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体系

时间:2021-11-13 14:17:52  来源:  作者:

11月9日下午14:30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简称研究会)会长任广斌先生携研究会文化自信委员会团队一行莅临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简称协会)交流。洽谈两会合作共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体系。

强强联手共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体系

交流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我会首先展示了乡村振兴的双轮驱动的整体战略和实践案例。

强强联手共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体系

协会其核心优势在于拥有丰富的乡村振兴实操案例、品牌营销策划经验、各类电商平台渠道、新媒体矩阵优势。期间介绍了协会积极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及国际投行资本驱动优势,充分调动产业+互联网驱动优势为乡村振兴,打造地标品牌产供双链闭环新经济。通过大湾区人才、经验和资本优势,为县域经济发展,为产业转型与升级,为地方政府创收增税就业等方面做出贡献。优势互补,研究会专业经验&投资机构&资本等优势正好补充协会的金融短板,为双方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流过程中研究会任会长为协会介绍了研究会在乡村振兴服务上强大实力和优势,具体体现在三大方面。论优势,研究会将产业整合与金融服务结合,从学术层面为乡村振兴构建完善的理论架构;金融优势,乡村振兴资本先行,研究会广泛的金融资源,打造深圳首个全金融领域平台为乡村振兴做好资本保障;资源优势,研究会带领粤港澳大湾区优秀上市公司、集团公司合作构建乡村振兴做好落地保障。

强强联手共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体系

展示完成后研究会任会长和协会周春燕秘书长就双方强强联手共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体系展开广泛的讨论,双方就产业基金、引导基金的发行,县域乡村振兴上市公司孵化,县域乡村振兴模式创新以及未来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