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舞数字中标广东揭东区智慧数字云平台项目

时间:2021-11-13 14:17:52  来源:  作者:

日前,国内知名城市招商应用展示平台整合商——九舞数字再传喜讯,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广东揭东区智慧招商数字云项目,再次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


创业投资热土,揭东招商转型迫在眉睫

揭东是广东省揭阳市的“东大门”,是粤东唯一具备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的地区,区位交通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扎实雄厚,目前全区已形成金属制品、化工塑料、食品饮料三大传统产业,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制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商贸物流、休闲旅游、生态农业等联动发展的产业体系。

在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揭东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创新招商发展思路,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揭东考察、投资,共享发展新机遇。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招商深度融合的理念下,揭东区招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已迫在眉睫。今年上半年,广东揭东区委托广东中鑫招标有限公司向全社会进行招标,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项目经验,九舞数字突出重围,成功中标。


腾“云”而上,揭东智慧招商不再难

据了解,本次九舞数字将为揭东区量身打造的智慧招商数字云平台,其以数字图像为核心,把三维数字图像和触摸屏、红外线感应器、投影等多种硬件结合,可呈现出不同的展示方式,强调展现、体验、互动的功能性,助力揭东区招商工作。

建成后,九舞数字智慧招商数字云平台,可实现动态感知、智慧融合、数据管理、科技支撑等功能,全方位、智能化、数字化展现揭东区区域规划蓝图和最新产业布局。平台还可实现了“云招商”“云展示”“云推介”“云管理”和“云数据”于一体。

针对招商工作中的难题,该系统还能进行逐一分解,利用平板电脑终端与接屏之间的关联,将制作成果进行无线投屏,打造出可任意移动、随时操控、方便携带的数字化、现代化招商智能工具。具有展示内容丰富、动态效果新颖、更新修改快速简便、分享传递高效便捷等多重优势。

成立于2010年的九舞数字,长期致力于移动数字招商一体化方案研发领域,整合3D技术、VR技术、720度全景技术、AI人工算法以及大数据分析等行业领先资源,打破传统招商壁垒,全面实现移动数字招商云时代。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共谋新发展。“相信在九舞数字打造的智慧招商数字云平台项目的加持下,揭东区将充分发挥地理区位、产业配套、综合成本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为揭东区新时代招商立新功。”揭东区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